標籤

2006年10月30日 星期一

[emotion] 新大樓新氣象

今天是我第一天在公司新大樓上班的日子,上週五好不容易把東西都打包,並把比較重要的東西先自行搬到新大樓儲放著。所以新大樓嚴格說起來上週五就來過了,不過今天是第一天到地下室去停車,並開始工作喔。



果然,早上一起床。換位置果然差很多,這個點離我住的地方比之前位置遠多了,感覺會多花10分鐘左右。可是我又很愛賴床,很懶得早起,所以我決定還是照我原定的時間來作息,反正我坐的那個block有許董在,我應該不會是最後一個才是。



一到了新辦公室,好樣的。要下地下室還要拿卡出來刷,爆麻煩的啦。那裡風那麼大,還要停下車來,把識別證拿出來嘟一下才可以繼續騎,真不人性化的考量。(明明旁邊就是警衛伯伯的辦公室,為什麼不能自己開門呢?)



因為說實在的,這棟新大樓還有許多地方要收尾,所以還是會有工人在施工,也因為這樣我從地下室上到6樓得先坐貨梯上到2樓,再走一段距離轉客梯上到6樓去。一進到辦公室,果然看到大家都在忙著把自己的東西都由箱子裡拿出來擺放至定位,把電腦等器材架起來,都弄好後才可以準備開始工作,所以其實弄好後也快中午12點了啦,休息一下就準備吃飯囉。



結果今天又收到那個很討厭的客戶的信,又講一堆有的沒有的,不知該哭還是笑才好。每次都被他們的問題煩到爆,真想列張清單出來,每問什麼或要求做什麼先看清單來收費,如果很費工價錢一定很高,他們或許就會收歛點才是。不然做生意遇到這種客人真的很想罵人耶。


新辦公室的燈光也很奇怪,感覺很像那個咖啡廳的微黃燈光,不是那種一般的日光燈顏色,讓我一直覺得眼睛很不舒服,也有可能是因為我最近感冒,頭腦不是很清醒啦。



我只希望一切都能順利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