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6年10月13日 星期五

[travel] 好想出國玩喔

其實原本早在今年一拿到公司行事曆後,就一直在看有哪些連續假日適合出國狂歡的。

自己其實從工作後就一直有在計劃每年至少出國玩一次,一方面到處看看,一方面放鬆自己,幫自己充個電。



在年中時,同學在台中聚餐時有提到可以利用10月的連假來去國外玩,去個島國如巴里島的半自助旅行。心裡一直想那種感覺應該很棒,大家在一起聊天,一起去玩,場景換到國外去,很棒吧。



老實說,心裡一直蠻期待這個時間點的到來,不過到了後來卻沒有成行,心裡難免有一丁點的遺憾。另外也錯失了一個絶佳出國玩的時間點,不然我想現在的我應該至少充完電了,不會像現在這樣有點沒力的感覺。



我沒有自助旅行過,其實心裡是蠻想自助旅行的。只是要自助得自己花很多心思去事前規劃,訂機票和旅館,還得自己負責交通和吃飯,實在有點小麻煩,所以即使心裡很想,可是終究沒有去實行過,應該是我太懶吧,呵呵呵!



不過我一再的告訴自己,要向前跨出一步,即使第一次是自己硬逼著自己去做的,還是得去做。因為去做了第一次之後心裡一定是很暢快很舒服的,那種感覺鐵定是印象深刻的。



是吧,我想我總有那麼一天,會玩著自己規劃的行程的。



再不充電,戰鬥力總有一天會被用完的啦。


2 則留言:

  1. 不會啦,第一個自助的國家可選比較文明,觀光客多的地方

    比方曼谷,香港,星馬,日本等,飛機班次密集(時間好排)

    大眾運輸方便,食宿好找,人民也習慣熱心指點你

    總之,自己到那邊以後,就會找吃的住的,沒你想的那麼難喔 ^^

    回覆刪除
  2. 聽起來很容易。

    不過等到要自己規劃的話就覺得爆麻煩的。



    等於是自己要照顧自己的生活,又要講非母語真是麻煩的一件事情耶。



    但是自助旅行有好多好處喔,可以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可以吃自己想吃的食物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