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6年10月20日 星期五

[emotion] India foods

上週我們找了一天讓L長官請客,原因是因為他欠我的啦。所以我可以免費吃二頓大餐,一次就去吃印度菜,另一次打算吃燒烤啦。



因為許董一直約錯時間啦,所以我們一直拖了快2週才成行去吃飯。原先許董是打算吃陶板屋,哇!聽起來就很貴的料理,上了網站查了一下,他的料理份量還真多耶。有前菜,湯,又有主菜,甜點,算了算好像有 5-6道菜,那麼多道菜的飯我還真是第一次吃勒,除了吃skylark之外,不過這種系列的餐點我很不爭氣,很少會從頭到尾吃光光的啦。基於這個怕浪費食物的原因,我極力不想去那吃,所以盧到最後只好去吃印度菜了。



不過有人很期待吃陶板屋耶,不好意思啦,是我害你們沒辦法吃許董一直想大手筆請的大餐。



其實要吃飯的那一天真的很忙,整天都忙得暈頭轉向的,一直到了快下班時間時我都還因為有一個原定隔天要交出的issue沒能及時找出解決方式而苦惱著,當下還真的很猶豫是否要準時和大家一起去吃飯,後來時間差不多了,果然還是無法交出解決方式,不過想一想還是準時和大家一起去吃飯好了,因為肚子真的很餓,那時心裡也沒那麼心情在那苦戰,所以只好出發吃大餐囉。



那天L長官開著他的高級轎車載我們大家去市區,許董因為住那附近所以自己騎機車去。到了附近還很幸運的在平常不可能會有停車位的地方找到了一個停車位,真是lucky!之後走到店門口,許董已經在那裡等了,不過因為我們沒有先預約位子,所以許董已經跟店員說了,店員要我們稍等一下。等不到5分鐘後,店員已經開門要我們進去吃了。



坐好位置,因為只有幾個人吃過,所以由吃過的人點菜囉!不過有人不吃辣,有人不吃牛肉,又有人不吃羊肉,怎麼每次出來吃飯都那麼多規距啊,原因是每次吃的時候都是這些人啦,所以也沒辦法啦!只好儘量點些大家都吃的菜囉,而餅就每種都來一片。出菜蠻快的,才一會兒所有菜都已經上桌了,每道看起來都很可口的樣子,再加上剛烤好的餅真是美味啊。



每次吃飯都是一邊虧來虧去,一邊聊八卦,一邊聊內幕,時間很快就過去了,桌上的美食也逐漸掃空了。



因為時間還不晚,地點也蠻近的。所以我提議了要不要去五角冰舖吃冰,大家都沒有意見,也不趕時間,所以我們一行人就用走的到了五角冰舖,奇怪哩!明明店的招牌就很大,都已經快走到了,卻都沒有人看得見,我還真搞不清楚耶,你們是不是近視太深啊?



果然剛吃很飽不要去五角吃冰,因為肚子實在太撐了啦,沒有辦法吃下那麼一大碗冰啦。不過還是有人把它全吃完喔,沒吃過的人,這間冰舖的冰是不是很有特色啊,沒吃過這種的冰點吧,雖然價錢有一點偏高,不過我個人覺得值得啦,反正這堆也是Su長官請的,呵呵呵!



最後,感覺那天請客的L長官和Su長官,謝謝你們的招待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