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6年10月19日 星期四

[emotion] 許董你還是躲不掉啦

哈哈,想不到許董你還是躲不了的啦。



昨天,星期三,因為突然要去台北拜訪2個客戶,一個上午另一個下午時間剛剛好。不過不同的是這次還有長官們同行,包含我的長官和大長官們。其實一開始長官要我去是因為想就某些技術問題討論一下的,所以我也一直以為真的是這樣的,不過去到後我發現都不是這麼一回事。



不過也算增長一些經驗,看到sales在談生意的應對技巧等等之類的。也看到了如何跟客戶周旋,過招等,雖然不是我的職責(不過在那當時真的很無聊啦,快睡著了,又忘了帶NB去看一下東西),不過也可以增進見過的世面。有著日系血統的公司果然和台灣公司有點差異,那種辦公室文化是不同的,員工感覺也是不同的。工作就是這樣,當開始工作後,經驗就可以代表著一切,儘管不會,如何婉轉的告訴客戶也是一門極高的學問,尤其是這個澳客那米多的年代啦。



回到辦公室後已經6點多了,晚上還得趕去拍大頭照,不然又要被Su長官和秘書一直唸我都不交照片來辦簽證啦。去了照相館,這次我特地換一間來拍,看效果和價錢會不會比較好,誰知道東加西加的還是差不多價錢,不過還要等到隔天才可以拿到照片,效率真是差啊。



我想許董原先是很爽的,因為Su長官去歐洲出差了,而我也即將要去歐洲出差了,他原先是可以快樂在台灣的。誰知道今天一個訊息進來,他很有可能也要出國去出差了啦。今天他被告知有可能時,我在旁邊一直偷笑,最後終於受不了轉身過來,虧了他一下,我們才剛在msn討論完,會不會真的有那麼一天我們team的人都不在台灣,都去國外出差了。看來真的有那麼的可能性喔。



嘿嘿,許董別再撐了。照片交出來辦資料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