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7年4月29日 星期日

[emotion] 學長結婚囉~~~

最近這一陣子,我被很多紅色炸彈炸得荷包失血不少的。

今天是我實驗室的學長大囍之日,這個學長是我在實驗室生活的好伙伴。



為什麼這米說呢?



因為我們曾經瘋狂有一天衝去八仙樂園玩水。事情是這樣開始的,有一天龍貓學長手中有2張八仙的優待票,我印象我們只要再買一張就可以3個人去玩水了。那天晚上在實驗室,我以為他們在說笑的,誰知他們真的當真!最後,就問我我到底要不要去啦,因為優待票快過期了,不去就浪費了。



我個人是擔心他們研究沒做完,到時畢不了業啦,可是他們都不care了,那就去吧。



隔天一大早,我們約在客運站牌那等,我記得是早上7點左右吧。那時很少那麼早起的,還差點睡過頭。等到3個人到齊後,我們先坐上新竹往台北的客運車子,上車後因為還有約1小時左右的時間,當然是補補眠囉。沒多久就到了台北車站了,也因為太早了所以車站地下街並沒有什麼人的。我們接著轉了捷運前往關渡站還是紅樹林站去了(因為時間太久了,我已經忘了是哪個捷運站了啦。),在捷運車上因為漸漸有人潮了,所以我們開始亂哈啦了,這是我們這趟玩水旅程第2種交通工具,到了站後我們出捷運站轉搭有到八仙水上樂園的公車,這是第3種也是最後一種交通工具,因為不久後我們就到了八仙囉。



買了票,進去後準備換泳褲開始瘋狂玩水了啦。這天,我們是打算一直玩,玩到沒有力約下午時再回新竹去,所以我們也沒有打算要在樂園裡吃飯的啦。一開始,我們先玩潑水的,接著想直接衝去玩有個3米深的滑道,結果這項設施今天竟然是暫停使用維修中,我的天啊!這項竟然不能玩。算了,反正還有其他的可以玩,我們就跑去挑戰第2刺激的高台滑水道,我也搞不清楚那個高的到底有幾層樓啦,我只知道要排好幾層的。一開始今天結婚的主角很堅持不玩,只好他在樓下坐著先觀望一下,我和另一個龍貓學長上去玩,我勒!在樓下看人家玩時怎米沒有覺得那米高,一直爬才知道一點都不低,也因為這樣滑下去才有速度感的。可是都上來了,所以也就拼了滑下去了。這種有高度又沒有全部遮閉的滑道,一開始要放手滑下去最掙扎了,可是一旦放手滑下就沒有後悔的機會,不過那種滑下的感覺很棒喔。



除了這個之外,還有一種約在一半高度的麻花捲滑水道,它是全遮閉的,但是它會翻來翻去,有點360度亂翻,但是速度更快,我個人超愛的啦。

其他還有很長的滑道,我們就很搞笑的拿了一個雙人的泳圈和一個單人的,然後每到下坡時就使盡全力躍下,再加上來個背後滑下的,常常都是摔得人仰馬翻的,整趟下來就是超好玩的,完全忘掉一早出門的痛苦啊。最後我們是以很安靜的環園區的水道做為結束的,沖洗一下我們就準備回去新竹了。



因為我們是臨時決定的,所以完全沒有塗防曬乳,所以我們回來完全變黑加上嚴重曬傷的,下次一定要記得做防曬的啦。



為什麼會一直記得這次的八仙玩水瘋狂之旅呢? 是因為今天結婚的主角那時有說下次要再來,而且要帶女朋友來的。

(學長那時沒有女朋友的,感覺和我們下約定的!)



我一直記得這個大家或許都不在意的約定,想不到在畢業多年後,大家都忙於工作學長竟然宣佈他要結婚囉。



心裡很替他高興,也祝福他們很幸福加上早點生小baby喔。今天是在學長自己家裡請客,在大園那裡。超棒的是,在國際機場附近,可以看到飛機起降,飛機都超大的啦,感覺超近的,看來以後想看飛機起降可以去那附近找地方看,晚上看的感覺不知怎麼樣說?!



想不到學長的面子還真大,連老師都請來了。跟幾位很久沒見的學長和老師在很吵的歌聲下聊天,大家都努力工作,努力存錢買房子養老婆、養小孩和養自己的。

殘念的是有學長很久沒有看到我,一看到我竟然開口第一句話就是:學弟,你怎麼變那麼胖啊?我的天啊,我變胖了喔,不行!我得多運動運動保持身材了啦。



打著打著想到我下週要開始適應新的環境了,我也要全力以赴囉!

1 則留言:

  1. 哈,你學長竟然那麼直接

    我還記得你以前一直叫我胖子

    你一直是家裡最瘦的,總覺得為什麼你可以每天想吃什麼就吃什麼,連宵夜都吃但就是還那麼瘦

    而我,就是連喝水都會胖的人

    終於,當你的工作像是賣屁股,得整天坐在電腦前研究那些東西時

    Finally, 你變胖啦

    沒辦法啦,我覺得像原本瘦的人,只要一開始工作,不管工作再怎麼忙,好像都會變胖

    就因為工作忙,反倒沒時間像學生時代那樣跑來跑去的,總是待在辦公室,晚餐又都無法準時吃

    David也是,當兵時瘦的很,開始工作,明明很忙,但卻一路胖起來,尤其是那個肚子,真是難以想像

    Anyway,我現在還是每天都在跟肥胖對抗,每天注意一點,才不會到時肥太多,難減的要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