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7年4月23日 星期一

[emotion] 我的工作是賣屁股?!

這個有可趣了,為什麼這麼說呢?

之前我其實不知道這個超貼切的形容詞,而是偶然間在網路亂看看逛看到的啦。



但是請大家不要用邪惡的角度去看這個詞,它可是很健康的啦。



我先來簡述一下我的工作性質,我的工作性質基本上是坐在電腦面前,腦筋快速的轉著思考著,手也要快步跟上腦袋思考的速度,把思緒整理成一行一行的程式,重點在於有時腦筋轉得爆慢的或是想破頭也想不出來,所以坐在位置上的時間很長。也就是說一天的上班時間下來,有9成的時間都在椅子上,用來和椅子接觸的又是屁屁,所以有人說我這種工作性質的人是在賣屁股。



說得也對啦,超貼切的!這是我到聽到目前以來最棒的一個詞兒,暫時沒有其他可以贏得了它的。


今天我還是在家休息,享受我難得的清閒,不過我也嚴重發現我爆無聊的,外面又下著雨。我這個人好像閒不下來,只要有一堆事做就會沒空亂想,沒空發呆的。但是我現在就超無聊的,有人問我幹嘛要浪費假期而不出去玩,早在之前就有規劃想出國去玩一趟的,可是實在是因為最近太多好友結婚,紅色炸彈加上有一攤已經為我們delay很久的聚餐,就硬生生的把我的假期拆成不連起來的了,也只好暫時打消那個出國的念頭了。



又有人問,那幹嘛一直待在家裡?原因是第一個,外面在下雨,天氣陰陰的,啥地方也去不了;第二個是我放假,可是大家都在上班努力工作,我一個人要去哪晃啊?所以囉,我也只有在家裡了。



不過,我為了怕我個人的生活作息因為假期過太爽而亂掉,我還是儘量在早上10點以來起床(目前還不賴,睡到9點半就會起來了,因為睡太久只會愈睡愈累,不如少量多次。呵呵!這是哪門子的理論啊,只能說是史蛋粒的睡覺哲學啦。),起床後沒幹嘛,看一下股市,關心一下市場的起伏啦。不然就是看看電影,或者上上網看看人家的blog之類的。



雖然沒做什麼事,的確很不長進。不過,我想什麼都不做,什麼都不想,享受一次這難得的假期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