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7年4月19日 星期四

[emotion] 剩下明天囉

就是明天,明天就是我的畢業日了。

這個禮拜是我在這間公司的最後一週了,所以其實過得還蠻輕鬆的,因為要發的程式我已經在週一要下班前release出來了,接著週二就放了一天假了。

享受一下睡覺睡到自然醒的感覺啦。



接下來,原本也有打算週四也要休一天假的,後來還是決定不要休好了,去公司反正也沒什麼事要忙的,去看看同事有沒有需要幫忙的。



至於東西,我的天啊!我在整理時,整理出一堆文件,整疊厚度大概有15公分以上吧,尤其有些資料不太適合做回收紙使用,所以昨天我抱著那一疊紙在碎紙機前碎掉。我也不知道碎紙的紙槽原本清潔的阿姨是忘了清還是一陣子才清一次,我碎到一半時還滿出來,感覺有在冒煙,再碎下去會滿出來加上生起火來吧。



除了文件外,還有一堆哩哩摳摳的雜物啦加上個人東西,多到受不了。把可以用的都給同事了,還有一堆,只好一個一個打包帶回家了。還好我從週一開始陸陸續續有帶一些東西回家去了,不然肯定搬不完的啦。好加在的是明天只剩一點點要收而已啦,而且明天主要的任務是跑流程,加上和認識的同事們一個一個說再見囉。



昨天中午,幾個好同事們中午一起去吃午餐要歡送我啦,因為我個人超愛中午吃KFC的,所以還是決定去那囉。上一次中午吃的時候,是歡送我另一個好同事。

這次吃,主角卻換成是我了。這一群同事們很棒,有你們當同事感覺超nice的。想不到今天下午我當初進到這個公司的長官又請了我們一群人下午吃雞排和飲料,一到雞排來了後大家就去休息間吃東西兼哈啦了。期間什麼都聊,什麼玩笑都開,什麼產品都談,什麼公司也都討論啦,真是爽和暢快啊。



這2天雖然沒什麼事,不過我都待在公司蠻晚才回家的。不是因為公事忙,而是因為我在收東西在回憶啦,當然也順便去投了一下籃球機。

雖然搬來這個新大樓才不到半年而已,不過一直以來熟悉的環境、熟悉的同事,那種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感覺就要消失了,不過我會把這些放在心裡的,我要更加努力去迎戰下一份工作的。



今天晚上,我和同事們上去樓上吃了公司提供的晚餐,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我沒有在公司吃晚餐了。心裡一直想在今天和大家一起去吃,因為再也吃不到了,這也是我最後一次和這些好同事們一起在公司吃晚餐囉。雖然許董你個人的話題還是佔據了我們吃飯時的話題排行榜第一名居高不少,不過很棒的一次晚餐。



明天,我會珍惜和你們當同事的最後一天的。不過,雖然我不在這裡服務了,和你們還是好朋友喔,別就這樣忘了我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