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7年4月25日 星期三

[emotion] 再戰燒烤

本來聚餐是訂在下週二那天要吃小肥羊的,因為下週一晚上在米國為國爭光兼背負血拼大任的Su長官才從那回國而已,而那天又剛好是放假日,所以才打算那天去吃飯的。結果也因為放假,有人想放連假啦,所以只好拋棄Su長官先去吃了啦。



這間燒烤,我們之前也去吃過。為什麼要吃這間呢?因為我還沒畢業前,許董不知什麼原因說要請我吃飯,我就說好!那就吃這間燒烤店吧。再邀喝一下就有4個固定人馬可以去大吃大喝囉,因為是要坐L長官的高級休旅車去,所以6點的時候我就騎到了公司大門口等他們囉。



我問許董要在哪等?許董竟然回我說:你不是可以騎到地下室嗎?

是沒錯啦,加上我的機車停車證也還沒有撕掉,還貼在機車前面,理論上是可以騎下去地下室等他們。

可是後來想一想,很怪!我已經畢業了,還騎車到公司裡面。



所以後來我告訴他,我在警衛旁的地方等你們就好了啦。



時間快到了,我從家裡出發,到了公司那裡。



一種很熟悉的感覺,有點說不上來的感覺啦。以前我都會騎下去,走進去,現在則是在外面等著。

這也是我第一次這樣子從外面看公司建築物吧,以前從來不可能也很少會站在這裡。在那裡等他們的同時,因為已經是下班時間了,陸陸續續有人下班出來了。還是有看到認識的同事,蠻妙的感覺的。


終於等到他們來了啦,天兵秘書小姐還把車先開到路邊停。因為她說,這樣等會吃完的時候就可以直接開走了,不用再到地下室去開了啦,這、這、這是什麼理由啊!



坐上車子,開始亂哈啦的。遇到點小塞車,加上找一下停車位,不過還好在7點左右到達了竹北新橋。



因為距離上一次有點時間了,早忘了要吃什麼,加上他們又沒有4人的套餐,只好點一份2人套餐加上單點一堆肉來烤。這次新發現是,2人套餐裡會送一盤沙拉,還蠻大盤的,大家都覺得蠻好吃的啦。


吃大餐一定要搭配什麼呢? 不是啤酒。 而是亂哈啦。



舉凡是感情問題、相親經驗、同事八卦、公司內幕加上一些沒營養的對話,我們什麼都哈啦的,沒有任何禁忌的。



吃完去結帳後,金額竟然沒吃到許董要招待的上限,不過大家也很飽了啦,也感謝許董的大力招待。



這幾個會一起去吃飯的好同事們,是我的好朋友喔,很高興在公司認識了你們,這也是我一直放在心裡,想跟你們說卻一直沒機會說這米肉麻的話啦。



這次我還是忘了拍一下食物美味的相片,和去吃飯的大伙們,因為這樣一定可以send給在米國的Su長官流一下口水的啦。


 

4 則留言:

  1. 也想吃燒烤的Su長官2007年4月27日 凌晨4:21

    可恨…

    我居然被拋棄了

    回覆刪除
  2. 你沒有被遺忘啦.....

    因為你看到這篇回覆時應該已經回到台灣了啦,

    大家都在等你請我們吃飯...

    有人出錢,我們是不會介意再去新橋吃一次啦.....

    回覆刪除
  3. 也想吃燒烤的Su長官2007年4月28日 下午2:05

    我看到回覆了

    但我還在美國說

    這裏才星期六的下午而已

    剛去還車 結果 星期六下午跟星期日

    他居然不營業 @_@ 昏



    原來的計劃只好改變 在詢問過後

    机場的租車中心可以還車 so 要去加油

    明天直接開去机場 :)



    PS: 買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二個行李箱都塞到爆 用硬擠的

    史蛋長官你魯我幫你買東西 接著還魯我請客你不會不好意思喔 哈

    回覆刪除
  4. 我的答案是完全不會不好意思啦.

    所以麻煩你錢準備好喔,我們等你的大餐和我們清單採買到的紀念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