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7年5月1日 星期二

[emotion] 明天上工!

今天是我假期的最後一天了,也代表我明天就要去上工了。

一週的假期就這米快了,超快的啦。



這個星期我什麼都沒有做,什麼地方都沒有去啦。

不過倒是有去書局看了一個下午的書加買一本書,感覺還不錯啦。因為我也不知道我要買什麼書,就在書局那東翻翻西翻翻的,有瞄到好興趣的就拿起來翻翻,覺得OK才下手買它。



也因為這樣,那天下午我翻了好多種書和雜誌喔,從股票、房地產、一般散文、科技、電腦雜誌等等的,不過看了一整個下午才買了一本書而已,而且我一翻我就決定要買它回家去看了。



我不是很喜歡看書,只是因為太無聊要打發時間才看書的。



明天我就要開始去新公司上班了,新的環境加上新的同事們,我也要好好加油了。在家休息太久了,無聊到爆,也充電得差不多了,準備要挑戰新工作了。



這週的休息除了沒出國玩外,大致來說還挺不錯的。但是我有個結論就是,不要在大家都還在上班的時候放長假,因為大家都在工作,沒有人可以陪你去玩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