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7年4月16日 星期一

[emotion] 最後一週了啦

超聳動的標題啦!

(這篇原本我在昨天晚上時打完了,可是那時無名不知道怎米了,又把我辛辛苦苦打的文章吃掉了啦!)



因為我個人的生涯規劃,這個理由好像蠻老套的喔!不過我是真的為了這個原因啦。整件事情在今年年初時就已經有在觀望了,可是那時以為有9成的機率又會被叫去歐洲出差了,結果後來又取消了。只是這件事情就被往後延了,不過我還是有找到不錯的地方啦。



記得那天我走去Lab跟蹲在地上的L長官說時,他第一次還不相信以為我在開玩笑的說,機車勒!我講話可是都很認真的。直到我再用一次很堅定的語氣跟他說時,他才相信。然後是驚訝的眼神,因為我是說真的。這天因為許董下午請假,所以我只有告訴L長官而已。我本來是打算下午喝飲料時,再告訴他們2個人的,可是許董請假了只好一個一個低調通知。



這是第一個有吃驚表情的人。別緊張,第2個要上場了。



隔天,許董正高興的說昨天請假終於把車給驗完了。我的心裡一直在想我哈時要告訴他,不過因為早上在開會,開完會我又跑去2樓拿單子要填。回到office時已經是11點40分左右了,我因為要去郵局領包裹所以提早一點點離開辦公室,我就叫了許董和我一起坐電梯到地下室去了。電梯門一關起來,我就說我要畢業了。許董超好笑的,一副強忍鎮定的表情,問我:什麼時候要走,怎麼那米突然啊?

我也只是臉笑笑地說,這種事要低調才行啊。後來我出了電梯去騎車,我想他應該腦袋空白的坐回樓上去吧。



他是第2個吃驚的人。



第3個人是我們部門的天兵秘書啦,因為我去2樓拿單子,才一拿回她就收到信了。可是因為我去郵局拿東西了直到我回來office時,她剛好走過來問我:你為什麼去拿單子?哈哈!果然還是被發現了啦,我要走的低調風怎米都失敗了。



她是第3個吃驚的人。其他還有陸續排隊的人就不在這裡一一陳述囉。



套句我常說的話啦,我只是一個很菜的小小螺絲丁而已啦。少了我,我想原本的team還是可以很順很順的運轉下去的,應該不至於會有問題啦。



坦白說,來到這間公司真的很幸運。從一開始的USB Team到現在AE-B Team,一路上都有很多很好不會藏私的前輩長官們教我東西,我從心裡感謝你們,沒有你們也不會有現在這麼點小小成果的我。





因為我畢業了,下午茶的時間就少了一個人了。

因為我畢業了,能接project的人也少了一個人了。

因為我畢業了,堅持不用goto的人就少了一個人了。

因為我畢業了,能一起吐苦水的戰友少了一個人了。

因為我畢業了,敢開天兵秘書玩笑的人就少了一個人了。

因為我畢業了,許董可以交流把妹招式的人就少了一個人了。





還有幾天的時間啦,雖然以後我不在這裡和你們一起打拼了,也可能會少點歡笑的聲音在,不過我相信你們還是會過得很棒的啦。不在這裡,至少在msn上還會遇到,敢不跟我聊天或是去吃好吃的沒找我就試試看啦,不要把我忘了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