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7年2月27日 星期二

[emotion] 要買什麼紀念品呢?

不是我要出國去玩,或是又被派去出差啦。是坐我隔壁那位長官-Su長官,他要去義大利渡假兼出差啦,這次他比較好一點的是有另一個人和他一起去啦。

講到這個人,原先去年年底長官去出差時也應該要去的,誰知道快要出發前一通電話被通知只有Su長官自己一個人去即可。一直到現在,大家都知道這件鳥事。



那裡到底有什麼紀念品可以買呢?是不是應該列個清單來呢?長官的卡夠不夠刷勒?

(許董你要叫他幫你買什麼啊,最好是可以送人的那種。)



有同事一起去出差是好事,因為晚上如果下班後可以一起去外面走走的,不會都待在旅館裡面看電視。我也希望我以後的出差都有同事一起去,不過好像不太可能喔。



剛放完長假回來,人好像都還沒有收心喔,加上我自動在長假期間調整的作息時間還沒有完全恢復過,害我在前2天上班時很容易精神不集中,加上我又在做3hr的實驗,更悶啊!一直在等時間準不準真的很煩說。希望我這週能夠把這個東西完整的做好,反正到MP時還是得調整過一次的。



我很喜歡看人家在討論區閒聊版或是自己的blog寫下的文章,因為不管有沒有營養啦,至少是人家在當時內心的話,有時一看到就會看到原來我想表達的就是那些東西。

像之前有看過人家寫說,想寫的不能寫,不想寫的又不想動手去打字寫下來。很有道理吧,我其實有些東西也很想寫上去,只是感覺不太適當啦。到時看到的人又會亂想,亂擴大解釋。



今天我在一個討論區上看到一句話,很貼切的一句話。

「如果你不知道要往哪裡去,那你永遠都到達不了目的地。」

不管是工作、感情甚至是家庭,真的沒有目標的話,永遠會在原地踏步的,更別提何時可以到達了啦,對吧?

不管各位要努力的是哪一個方面,停下腳步來問問自己要往哪去吧,然後再把自己充飽電後,大步大步向目標邁進吧。



昨天快下班時,收到我非洲小朋友寄來的信了,雖然寫得很草不過有志工幫忙釋譯了,很開心喔!

2 則留言:

  1. 義大利我真的不熟哩

    上次雖然自已有出去冒險 城市是滿美的

    但關於記念品 完全不覺得有什麼好買 @@



    等等看美國的出差机會啦

    尤於在那裏常駐過一陣子 所以混的較熟

    若去美國的話 我會帶特大皮箱去為大家帶記念品的



    不過美國還不確定 so 我們還是先把企粗逢甲夜市的時間快快訂下來吧 也講很久了 呵

    回覆刪除
  2. 吃逢甲夜市的時間沒問題啊,因為時間定下來了啦。

    有時再來去東海買個雞腳凍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