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7年2月12日 星期一

[emotion] 要放長假了客戶不要來一堆問題啦

昨天,沒錯!就是快樂星期一,因為這週是放假週,要收拾心情準備放長假去。哈哈哈~~~

結果我的一個客戶竟然在週末打電話給我,其實在上週五就有打了,那時已經是下班時間,我和Su長官去樓上投籃球一較高下了。想不到他在週末又打了,我一開始其實很猶豫要不要接,後來還是接起來了。



「史蛋粒?!」..... 客戶問我。

「有」..... 廢話,一定是我啊。我的手機只有我自己會接起來而已啊。

「OOXXOOXX..... 現在方便嗎?」..... 呃,都已經打來了,我也接起來了,我可以回說不方便嗎?當然不行啊。

「好,我跟你說.............(太不想寫了,直接省略)」..... 他霹哩啪啦的講了一堆落落長的。



後來,我實在記不起來,只好請他把現象,如何複製的方式寫在email寄到我信箱去給我。等我週一去上班時,再看看囉。

他說好,又講了一堆。



結果,到了星期一我去了公司,沒看到任何一封有關這個東東的信。才在覺得怪而已,我的手機又響起來了,

我勒!粉怪的號碼,一定有詐!



果然吧,我的直覺沒錯!又是客戶打來了,說他等會會順便把有問題的機台拿來我公司讓我看一下,順便分析一下原因。

好吧,我也沒得選,只是害我中午都沒睡覺,為了等他拿東西來我公司給我。



到了1點多終於等到他來了,在我位子上看了半天真的還是沒有任何idea有關這個現象如何產生的。沒辦法了,大家一直在那裡耗也是沒有意義,客戶也只好把機台留給我,先告辭了!(這3個告辭了聽到心裡真的爽啊,我就是等這句話啦!)



直到今天,那個問題還沒有真正去看它啦。因為許董很忙,我暫時還在幫他先擋另一個客戶的案子,我想把這個東西弄好後,再去處理那個東西,否則到時2件事情都沒有做好,卻浪費一大堆時間。


今天一早又接到客戶的電話來了,還好這次只是順路拿個東西給我而已。但是台北同事又打來問我,那些機台是什麼情形,目前處理進度如何,預計何時可以解決。



答案當然都是否定的啊,因為我原先在處理的東西還是沒有做完啊。

為什麼,原先以為要過農曆年了可以開始有放假的心情了,誰知道愈到假期卻有一堆事情都一個一個跑出來了啦,很悶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