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7年2月9日 星期五

[emotion] 真的是夠了

連續兩天跟同一個人講事情講到一肚子火,昨天脾氣還好,今天真的很火大。

一直在跟這種人生氣實在沒什麼營養,工作要怎麼做每個人都有自知之明吧。要弄一個完整的東西要花很多時間,你們要花那麼多時間我們就都不用花時間去找答案嗎?



但是卻可以從你們口中聽到那種令人真的很失望的答案,我頓時失去對這的信心了。

可能是我太雞婆吧,這種做法我真的看不下去,尤其是當你們理直氣壯的說出來那個離譜到底的答案時,我真的傻眼了。

算了,我也不想再提了,省得自己又不開心。



我要再次強調,我不是難相處。(看許董也跟同樣的人一直都有爭執在就知道了。還是因為許董才會連累我啊?)

而是工作就是要把它做好,要做就要做一套,不要做半套的。做半套說真的啦,不如不要做,這樣才不會造成爛攤子給別人收!



我不想因為這種做事方法導致我又得再出差一次,因為去時多半都是被質疑,去罰站的這種感覺很差的。



今天我中午沒有我老媽的愛心便當,又不想到樓上餐廳去吃飯。所以早在昨天我就跟Su長官、L長官和許董約好要來去吃KFC了,可是Su長官今天有個歐洲的客戶來開會,他是主將一定得進去參與開會的。我一早去公司時,一邊吃著我的早餐突然想到這件事情,我就問了一下Su長官,你有客戶來拜訪應該會大家一起去吃飯吧。那怎麼還可以跟我們一起去外面吃炸雞呢?



這傢伙很堅持,說他一定可以跟我們去。結果到了10點多時,他出來喘口氣。我又問他如果等太晚我們可以自己先去吃嗎?他如果有需要時,我們再外帶一份給他吃就好了。



果然年紀大的人都很堅持,又再說一次。不行,你們一定要等我,我一定可以去吃的啦。

好吧,結果到了12點了,他還在裡面開會。其他人一直問我,他會不會在裡面吃起來了啊,我們卻在外面餓肚子。

一直等,等到我肚子超餓的。我心裡在盤算,好啊!只要超過12點20分,就要ㄠ他請我們吃飯,因為讓我們等太久了啦。



結果,太猛了!這傢伙為了吃KFC竟然拼了,12點10分左右直接一個人走出會議室說走吧!

我勒,大家和客人都還在裡面耶。



好吧,既然都出來了,那就去吃飯囉。



吃飯時當然是天南地北的亂聊,有好笑的當然也有不爽的事要唸的啦。才知道那傢伙豁出去的原因啦,也難為他了。

換做是我被那樣說,我也會很不爽的。

2 則留言:

  1. 哈,我每次看到你寫跟同事之間的事

    都覺得好好玩,好妙

    在職場上有這麼好的朋友

    真的是一件值得珍惜的緣份

    回覆刪除
  2. 是啊,他們雖然很天,雖然有時很卒仔,

    但是有他們啊,我的工作時間才不會太無聊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