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7年2月14日 星期三

[emotion] 嘿嘿,最後一個工作天

哈哈!真爽,今天結束後我就要回南部過年渡假去了。

為什麼我之前一直以為今年過年是可以放很長的感覺,一直到我昨天把一個一個假請完玩連連看的時候才發現,

根必不必連啊?因為只有一週再加前後而已勒。



(到底是誰在說的,害我小小的心靈一直天真的以為會有2週勒。。。)



算了,加減放吧。真的好想可以有那種放到寒假的假喔,而且人很奇怪!如果一直都不放假的話,就不會特地想去放假。可是如果一但漸漸地休假後,就會開始怠惰起來了,會一直想放假。

像我很容易睡過頭,所以我的假除了出國玩之外,都是預防我哪一天睡太爽不小心睡過頭後要請假用的。

當然啦,這種得來不易的假期一定要留著規劃國外旅遊用才是最值得的。



前天晚上我打了好久的blog,打了好多感性的東西喔。結果就在我一按下送出時,無名跳出一個開始維修的畫面,我一看頓时傻眼了,但是我還是告訴我自己,應該不會吧。我應該有來得及把那篇文章存入server才是,結果一直到今天早上都不能連,終於今天早上後來可以連了,可是我的那篇感性文章不見了。



現在我也忘了我那天打了什麼東西了啦,算了吧。原先也要祝各位看倌情人節快樂的,可惜時間已經錯過了啦。

沒關係,祝福是不分早晚的。



『祝大家 情人節快樂喔 ~』



今天晚上也是我部門自己舉辦尾牙的日子了,要來去吃buffet。不過以我這種每次去這種地方都吃一點點東西的人來說,是鐵定不划算的啦。沒關係,重頭戲在於在同事聯絡感情,哈哈!我是說真的喔,不是打官腔的。反正獎品我也還好而已,我只希望能照我預計的時間離開,然後出發回去我南部的家就好了啦。



至少不會又是I-CASH就好了啦。。。。。。 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