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7年2月21日 星期三

[emotion] 高雄趴趴走

昨天是很吵的侄子女們到高雄大鬧的一天。

為什麼說是大鬧呢?因為大頭他很吵,遇到他想要的東西或想做的事沒有實現時,就會一直哭。



因為過年我自動調整我個人的作息時間,入睡時間並沒有變晚太多,但是我把起床時間往後延了很久,因為可以享受沒有鬧鐘叫醒的早上真的很爽。但是每次我睡到一個時間左右,會沒有睡得那麼熟隱隱約約會聽到樓下有很吵的時間,通常那時正好那3個小朋友的吃飯時間,總是得要用很多花招他們才肯乖乖吃飯的。



吃飽後,我們就準備去目的地-施津。其實早有心理準備會塞到爆的,不過也裡還是想慢慢磨應該還是有機會去的,況且旗津已經變了很多了,那些靠海的公園足夠讓小朋友high翻天的了。旁邊又有一堆小吃可以吃,也有我最愛的烤小卷可以吃的。



不過我姐想要先去漢神百貨看一下,雖然最後還是有點迷路,不過這時GPS就可以派上很大的用處了。沒多久我們就到了漢神附近了,找停車位是件苦差事的,尤其又要在過年大家都出來逛街的時間來找,更是難。週遭當然一定是沒有位置啦,只好往外圍找一下了,繞到另一邊去看了一下還是沒有。再往漢神繞過去,太好了!對面車道有車子要出來,我馬上把車調頭過去在後面等著。為了搶位子,一點都不誇張我作了有點不良的示範,把車子幾乎橫在路上。還好是那時都沒有任何的車,只好一台在很遠的地方看起來也像是在找停車位的人,不過已經被我先搶到了,而且我們的車也卡了位子了。終於,運氣很好的找到了停車位了。



因為已經是中午時間了,我們整理了東西,弄好雙人推車後準備往漢神出發了。走到十字路口,哇!運氣棒到極點了,因為漢神就在左手邊不到50公尺而已耶。走到對面去,我姐說那有家印度料理去那吃好不好?好啊,我又沒什麼差。到了餐廳門口,我姐先進去問有沒有位置可以坐,過不會她出來說好,很好。



進去了,點了餐後就等餐來囉。我在新竹也有吃過印度料理,而且讚不絶口的。餐都出來後,我個人還是覺得新竹那間花樣多也比較好吃啦,餅都差不多,差別在於主餐的味道。只是跟小朋友吃飯很麻煩,因為他們不會乖乖坐好的,手也不會閒著。會時時刻刻都想把可以拿到的,或已經在手上的anything都拿起來一起合奏,就會變得很吵,還好那時其實店裡比較少人了啦,不然真的很丟臉的。



吃完後,我們就去漢神了。因為2個哥哥都坐在嬰兒車上不肯下來,我們只好去服務台借了台嬰兒車給妹妹坐,拿起相機拍照,百貨公司的小姐說我們裡面不能拍照。咦!這是什麼爛規距啊,不能拍照。她們的回答是怕同業或是什麼人來拍內部陳設之類的爛理由,我們拍的主角都是小朋友,你們裡面的怪擺設我們才沒有任何興趣勒。之後就開始亂逛了,要推2台嬰兒車擠電梯也是超麻煩的,下次我一定不會再做這種事的啦。最後,剛好在樓上有展示湯姆士火車的玩具,一上到那裡侄子們都自動的從嬰兒車上爬下來自己往目標靠近,小侄子更興奮的在那亂叫湯姆士的。2個人都黏在那裡不肯離開了,我問大頭說你有錢嗎?他說沒有。我又再問一次你沒有錢怎麼買玩具勒?



他竟然回了我一句很妙的話,沒關係啦!等一下就會有人把錢拿出來了啦。



這像是3歲多小孩講的話嗎?現在小孩子怎麼講話那麼成熟了啊。但是有時他又很像一般小孩子講的話,真怪耶。

沒錯,到了最後果然有人掏了錢出來付玩具,買了一組給他們。這個人當然是他爸爸啦。



離開漢神後,我們往旗津出發。我們連過港隧道都沒有看到勒,車子就在路上一動也不動了,我看了好幾次紅燈變綠燈,可是車子卻沒有任何前進的情形。最後我們終於放棄了,調頭離開了。因為沒什麼其他地方可以去的,我姐竟然說那就去新堀江好了。



呃,那裡更難停車。再加上那裡不適合帶小朋友去吧,他們去也沒什麼好逛的東西啊。去到了那附近,我們開始找起停車位了,這時更lucky才一轉過去就看到路邊有一個空位了。二話不說,我先打了方向燈了,再瞄一下後面確定沒有任何的車子和機車,馬上把車停進去了。 LUCKY!

停好車,因為差不多是小朋友的喝奶奶時間,我們在公園那停留了一些時間讓他們喝飽才出發。很近,只要跨過公園就可以到大統那了,再過個馬路就到了年輕人最多的新堀江了。我只能說這比推嬰兒車去百貨公司還累,要在一堆人的小路上走已經很困難了,還要推著一台雙人的嬰兒車更麻煩啦。結果,就像我說的吧,只是把車推進去又從另一頭繞著回來而已,完全沒有要逛的意願,我真的不知道去那要幹嘛。要晃時間不如回家看電視還比較有趣勒,在那又熱又麻煩的。



結果我們想去的旗津沒去到,卻去了2個很累的地方。我只能說帶小朋友去人多的地方要挑一下時間,最好是人爆少的時間最棒啦。

2 則留言:

  1. 雖然很累

    又得到處帶著雙人娃娃車

    不過只要有他們兩個寶貝在

    氣氛都是超熱鬧超開心的^^



    湯瑪士火車到底是什麼東西呀??他們怎麼會那麼著迷@~@

    回覆刪除
  2. 湯瑪士火車很有名喔,很多小朋友很愛.

    一種擬人化的影片,不是用畫的卡通火車,而是真的有火車的樣子在影片裡.



    他們2個超愛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在家有時都會要看湯瑪士的影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