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7年6月27日 星期三

[emotion] 明天去大陸出差了

明天就要出發到大陸去出差了,這次要等的時間比較長,要2個星期左右。



早上到了公司,把手邊客戶的機台再試另一種組合確認一下是否有效,弄了半天結果還是一樣的。只好暫時先擱著了,等其他同事解決這個bug後,再來試試看。剛好昨天晚上本來要測的另一塊板子的主人來找我了,就幫他稍微測試一下基本的功能,確認是可以正常使用的。這一陣子很奇怪,有時候很容易忘記事情,好在我就是怕自己記不住,都會拿筆抄起來當作筆記,至少想不起來時還可以去翻翻回憶一下。試了東西後,接著又把解一些問題的程式和要新增的程式稍微回憶一下並試一下是否正常,至少看起來都蠻正常的。



因為明天快靠近中午左右就要出發了,確認一下要帶的東西,本來還要多帶一個東西的,後來用msn跟已經在大陸的同事問一下確定那裡有一套可以用了,至少可以少帶一些東西了。不過我這次倒是帶了很多泡麵和餅乾的,以防我吃不慣大陸的東西,至少還有熟悉的東西可吃。



這是我第一次去大陸出差,也是第一次出差那米久的,希望以後都可以只出差1個星期就好了啦,不然一個人在那裡實在很無聊的。



也要跟在我出差期間要歸寧的同學、要結婚的當兵換帖的說聲很抱歉,原因我是要參加你們的婚禮的,可是實在是因為公事要出差,也不知要去那麼長的時間,所以只好跟你們說抱歉了。只是其中一攤我還沒有找到人幫我包禮金去啦,明天出發前要想辦法找到人幫我帶禮金過去,不然答應人家的事到時就開天窗了,在這裡先祝你們幸福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