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7年6月25日 星期一

[emotion] 諸事不順

最近這幾天感覺很多事情很不順心。



首先是早上起床刮鬍子,刮到一半突然覺得很痛,刮鬍刀怪怪的。拿近一看,原來刮鬍刀的刀網竟然破了洞了,鐡片少了一塊造成邊緣會刺人,難怪我最近刮鬍子常常會刺到。到了公司上網查一下這款刮鬍刀的配件,好加在有在賣啦,剛好和裡面的刀片組一起賣的,因為刀片也不利了,順便一起換掉它。



接著是因為某些原因,上週末決定要自己搬了。也因為要搬家了,得花時間找房子;但是因為我今天收到email了確定週四下午的班機出發去出差,要2週左右才會回來台灣,所以我應該在出差回來後才有空去找房子了,不然就先在網路上survey適合的資料了。而且,以前東西少可以住套房就好,這一年來東西變很多,感覺套房已經擺不下我的東西了,開始往大套房尋找中,否則有2房的公寓也行,不過這種物件實在太少了,只好慢慢找了。等找好後,就可以準備打包東西搬家了,搬完家還得申請一堆東西的,所以不要太常搬家很麻煩的。今天也有問了2家搬家公司的價錢了,大概都差不多,不過不便宜啦,可是最後沒辦法時還是得花這筆錢的。



早上因為程式編不起來,在那找了很久,又以為自己弄壞了什麼地方才會造成的,等到編起來後執行又發現某個功能有問題。這次我先去找另一個同事看他們平台會不會一樣的問題,好在這次是大家都一樣。呵呵,剛開始不熟只能慢慢找問題點!

接著又把上週自己改的程式合到今天可以編的程式裡並確認了,不過因為這款機台很搶手,數量不夠用。所以我也無法測試最後的程式是否有問題,得等到機台後再來試了。



最後是在下午時突然接到長官交待的事情,有一些很怪很難解釋清楚的現象在發生,因為得先幫客戶解決才行。否則會有一堆人在等這個東西OK後才能繼續go下去的,希望明天一切都能順順利利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