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7年6月10日 星期日

[emotion] 要當老師

別急,別急,不是我要當老師啦。

而是這個週六,小侄子突然站在玩具黑板前拿著板擦在擦黑板時,嘴裡唸著的話。



「要當老師,我要當老師!」..... 真的從小侄子嘴裡說出來的。



他一說完,大家都在笑。因為他說他要當老師。明明他就還沒有去唸書,怎米可能可以當老師勒!

不過,小朋友很可愛很喜歡亂說一通的,這也是小朋友的天真。



除了小侄子的長大要當什麼之外,這週另一個驚奇是侄女開始會走路了,雖然走得跌跌撞撞的,不過已經可以自己隨意的亂走了。

每個週末,侄子侄女們都會來,也都可以和他們玩。除了,他們有時會搶玩具、會互相打來打去外,沒有在哭的時候他們可是很天真很可愛討人喜歡的喔。



明天就是星期一囉,又要開始上班了。

去這裡工作也有2週了,的確還是有點不是很熟悉的感覺存在,不過這也沒有辦法畢竟工作的內容本來就是要花時間才可以漸漸熟悉的了,不可能一去就會了啦。

所以囉,每天去上班都是全力以赴的,所以常常覺得時間過得很快。因為得把握任何一個機會任何時機來學習來讓自己能夠早點進入狀況,能夠早點全部都靠自己的獨力作業的,這樣子工作也會比較放心至少自己都可以解決的,因為對我自己來說這也才是自己進入狀況的感覺。



或許每個人對自己、對工作的看法不一,不過坦白說我是對自己要求很高的人,什麼事什麼路都要自己試過走過,因為唯有這樣才會有印象才會有經驗,以後再遇到或是有問題發生時或多或少都有機會派上用場的。這也是我對工作的態度,這樣有好有壞,壞處可能就是工作一開始可能會進度很慢,老闆們可能會覺得我沒啥生產力吧。

哈哈,沒關係,照著自己的步調走,有一天我會漸漸展現我的effort的。



整理好心情,明天開始又要拼了喔。 大家也幫我一起加油吧!

2 則留言:

  1. 妹妹會走路了哦。他們都長大了,可是我卻沒有在他們旁邊看著,真的好可惜,真的很想念他們。

    太好笑了啦,還沒去唸幼稚園竟然說要當老師,不過他也蠻厲害的,他竟然知道老師是什麼耶??

    總之是三個可愛的寶貝,我超喜歡他們的。

    回覆刪除
  2. 他們現在3個可是都可以亂跑亂走的了,不會再把要人抱的了。

    不過在撒嬌時可是全部都會黏人的。



    連老大,林大頭也是一樣的。



    真不知道今年下半年他要去唸書了,不知道會不會整到帶他的老師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