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7年6月7日 星期四

[emotion] Try and Error法是學習的好方法

最近因為都忙著學習新東西,所以blog都只有看看而已,不過現在開始我會找時間像以前一樣經常更新一下我的blog囉。

這段時間大部份重點都放在進入狀況,所以並沒有把每天發生的事情記下來然後寫上來的。



這個禮拜多了一個熟悉的同事來了,不過因為都在學習階段,我們2個也常因為一些奇特象出現而無法往下一步走。

經過這一週多來的混亂情形,我個人目前都是使用最原始的方法在前進的,就是鼎鼎大名的試誤法(Try and Error),這個方法雖然鳥又遜了點,不過也只能這樣子才能有辦法有點小小的進度在的。



我目前還是摸索當中,雖然有很多事情都很不確定加上有點小混亂,搞得我有時都會記不住或者是自己都糊塗了,不過我還是拿著筆記本想到什麼或者是請教前輩長官們什麼都一個一個快速抄下來,雖然很亂,不過至少當再發生時可能可以先自己想辦法解決問題,這樣我也才會有點小進步。



很快的,這個禮拜又要過去了,本週進度還是很少。我看果然需要一段時間的,不過有其他壓力在所以還是得想辦法讓自己快速進入狀況的,不然肯定出包的。



快點熟悉也可以讓自己安心點的,不然每天可能都會很混亂的過著,然後如果到客戶那出差那就不理想了,會被罰站吧。

加油,加油吧~~~~~


1 則留言:

  1. 加油呀

    剛到一個新工作環境,總是需要一些摸索期。

    別擔心,會漸進佳境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