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7年6月24日 星期日

[emotion] 準備好隨時要出發

出發去哪呢?



是出發去出差啦,來到新公司後的第一次出差,雖然我來這裡比較早一點,可是Su長官還是比我厲害的在上週就去大陸出差了。不過我們去的地方不太一樣,所以我想我應該沒有機會見到長官說超正的國內線空服員了。



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何時要出發去那裡,所以只能準備好心情到時被通知後,再火速整理行李出發囉。



最近都覺得時間過得很快,一方面是每天都學新東西,加上也常常在複習東西來加深自己的印象,這樣當下次再遇到時可以很快的在第一時間想起並處理的,也可以加快自己處理事情的效率的。



昨天晚上要睡覺前,Su長官剛好上線,他竟然去了一個古蹟玩了,很符合他的style。不過去哪出差,只要有時間有機會就到處去走走的,順便拍些照片和寫篇blog,讓我們沒去的人羨慕一下的,只不過這次不同,那裡好像沒有什麼紀念品可以買喔,我想應該也沒有outlet吧!



不過,出差的確要到回到台灣後才會回想起它的美好吧,因為每次去出差時都是戰戰競競的去的,非得等到事情處理到快結束時,心情也才可以稍微放鬆一點的。



Anyway,明天又是星期一囉,也要再開始繼續往前大步走了。



最近被房子的事搞得很煩,一下子覺得2房的好,但是打去問因為太熱門被人租走了。一下又被推薦3房的,可是感覺又超過預算了。又想想大套房好了,可是這附近的套房都超小的啦,天啊!要再多看看有沒有好的房子可以住的了,不然搬來搬去真的很麻煩。

2 則留言:

  1. 沒睡飽的su長官2007年6月25日 凌晨12:12

    長官

    我雖然比你早過來這邊

    但你將會待的比較久 呵

    所以你會有很多時間去走走的

    回覆刪除
  2. 今天才收到通知何時要出發及預計要待多久的.

    的確是比你久啦,到處走走喔,一個人可是很懶得到處移動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