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7年6月14日 星期四

[emotion] 有加油,但是速度還是很慢

標題應該是我最近的寫照吧,大家都說要加油。我也知道要加油,很奇怪的是油我都一直有在加,可是速度還是維持在那個數字上,絲毫沒有多大的跳躍。

不過至少心裡很舒坦,不會有被highlight的感覺。



最近開始我又開始維持下午找個時間去買飲料的休閒時間,因為有時真的遇到瓶頸一直在那裡鑽也不是辦法,起來走一走動一動也是好的。說到瓶頸啊,可是我還是新手,有很多東西都還不是很熟悉的,需要請教前輩長官們的,加上有些”眉角”是需要曾經經歷過才會有印象的如何去解決的,這也是為什麼在這行當你工作愈久,經驗愈多愈有價值的原因。



不過最近已經有開始進入狀況了,加上有時會跟Su長官討論,雖然我們2個都不懂,不過有時亂討論也可以釐清一些混亂的觀念的。加上2個人在那裡亂try也好過1個人在那try的,至少就時間上是有節省到的。



心裡最高興的是要有連假了,我請了1天假讓我的端午假期可以連起來變成4天,可以回南部去休息一下。一想到心裡就是爽啊,至少工作要做錢要賺但是生活還是要有的。



最近也有聽到週遭好多人也都想畢業了,不過我是覺得現在是畢業潮,時機點不是挺好的,競爭的人變多了,雖然說有經驗沒有錯,可是還是不如年初轉好。不過,人真的要有捨才會有得的,如果一直念念不忘某些東西的話,這樣會讓自己陷入一個無窮迴圈裡。(我不是職業病喔,無窮迴圈這4個字大家應該都可以很容易瞭解到是什麼意思才是啊!)



捨不得這個,有了這個之後,又會捨不得下一個,這樣下去鐵定沒完沒了的啦。不過路是自己的,要怎麼走也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旁人也只能告訴你人家的想法而已,雖然做決定真的很難,不過照著自己的直覺走也是不錯的方法。



我好想吃沒有包土豆的肉粽喔~~~~~

3 則留言:

  1. 那種粽子只有媽媽牌才有啦

    回覆刪除
  2. 唉啊 本想繼續潛水

    不讓倫發現我們在同一家公司的 哈

    繼續你都寫了

    我也要上來爆料一下



    首先感謝一下 史蛋長官

    對我這菜鳥的照顧 才能讓我上手的比較快 感恩



    接下來就是 其實程式沒那米難 倒是平台粉多粉雜 又加上不熟悉

    so 常花了超長的時間 在魯這個



    不過這裏的環境還不錯 so 忙一點 也還好 上手的程度會慢慢提升的啦

    你只要想到還有我在墊底就好 哈





    ps: 我家的粽子也沒有土豆 外面賣的我也吃不慣

    回覆刪除
  3. 我想有些事情應該己經不是秘密了.

    加上又沒做違法的事倒無妨的啦.



    墊底?! 哈哈,應該半斤八兩吧.

    再繼續加把勁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