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7年6月12日 星期二

[emotion] 耳朵不舒服

昨天下午在辦公室時突然覺得左耳不舒服,吞口水或者喝水時都會感覺到不適,但是因為昨天開會時我坐在冷氣風口下一直狂吹頭,也有可能是感冒了。直到昨天下班回家吃晚餐時,覺得超痛的,吃東西吞東西都很痛。



本來是打算今天早上去公司前先去看個醫生的,可是因為以前都是去看感冒的醫生,不知道這裡附近哪裡有耳鼻喉科的,所以只好打消先去看醫生的念頭,到了公司馬上用網路搜尋一下這附近的耳鼻喉科的診所,結果初診竟然不能用電話預約的,只好下班後過去掛號和看醫生了。



不過,今天早上臨時被通知要開部門月會,我勒!一頭霧水的我就這樣跟著大家去了大會議室看看了。

一開始果然會介紹新來的同事,至少不像之前公司一樣自己還得站上台去自我介紹,這次只有站起來讓大家看看就行。接著就是一連串的長官報告進度了,這個會的好處是可以讓小小工程師的我瞭解一下部門的進度,不會只有知道自己team裡的情形而已,雖然時間長不過有實際上的幫助的。



今天耳朵的情形好很多了,不過就在下班時間左右,許董竟然msn來問我:我去挖耳朵喔!

(他會問我的原因是我一早就把msn title改成耳朵痛!)



為什麼耳朵的話題他會這麼有興趣呢?

因為他個人曾經有一段不想跟人家提起的黑暗事,那個他帶回台灣的紀念品就是耳朵也在痛。只是大家都心知肚明他去做了什麼好事,可是他本來到現在都已經過了好久了還是不肯對大家坦白,沒關係啦!套句他朋友說的,沒去也會被誤會,所以一定是有去了,我們心裡都很清楚啦。



啊不過,我個人的情形和他完全不一樣,因為我都在辦公室工作。



下午因為在處理一個issue,被一個小問題搞了很久,後來發現只要用簡單的表示方法就行了。修改了一次就要把程式commit上去了,不過因為是第一次做這個動作還是去請教長官們的做法以確保自己不會傳錯或者做錯動作,小心的把程式驗證後再傳這樣比較保險,在我在驗證的時候,同事們要去打籃球了,可是因為我耳朵不舒服加上我沒帶球褲和球鞋去,只好好等下次大家有約時再一起去打了。



我也要打籃球啦,因為不運動真的不行的!

1 則留言:

  1. 我現在這裡的時差又比之前那多了一小時,也就是時間跟你們日夜顛到再加上三小時,所以現在會比較少你晚上下班

    上線時碰到你。現在九點四十五分,台灣半夜十二點四十五分了。



    耳朵痛還是要去看醫生,看來你的情形有可能是感冒吹風引起的發炎。記得若還會痛的話,一定要去看醫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