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7年6月20日 星期三

[emotion] 最近常耍笨

才剛過了端午連假,突然想起上週五要回家時在處理的一件事情,從頭到尾我都在耍笨。一直以為自己是抓對的地方來安裝的,結果想不到自己在胡同裡鑽了半天,還搞得機台不會動,卻一直以為是別的地方,原來從頭到尾都是我自己抓錯地方造成的烏龍。



這件事告訴我們,有時不要自己一個人在那裡搞,因為問問別人或許會發現問題其實很簡單的。



這個禮拜因為我有請一天假,所以來上班已經是放假後的週三了,很快喔!這週就會過去了。星期一因為Su長官沒請假,當我的代理人,結果誰知道竟然有一堆事情發生,好在我有看一下手機才知道他在找我,上了msn跟他討論一下情形,在此也感謝Su長官的大力幫忙啦。



也因為星期一的小插曲,我也知道星期三來一定有很多事情要處理,加上我還不夠熟悉一切,所以自然事情處理得很慢。只是還好有人可以請教或者討論的,也加速事情處理的進度,只是有很多還超過我目前可以處理的範圍,只是一邊試一邊try看看了,因為如果我可以什麼都自己來的話雖然很花時間,但是卻可以增加自己處理事情的能力。



明天Su長官就要出發前往大陸出差了,而我預計是在下週去出差,去多久和何時出發我還不知道,希望可以早點知道早點有個底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