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7年7月31日 星期二

[emotion] 好久沒有打籃球了喔

記得在上週二打籃球前,距離我前一次打籃球大概是在好幾個月前了吧,也是在之前公司的時候。說真的啦,工作後除了因為忙之外,要打個球伴一起打球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因為工作上的同事多半都是打打桌球,跑跑步之類的,很少是打籃球這種需要很劇烈的跑動的運動,不過這也是我唯一喜歡的運動。因為跑步我最討厭了,因為一直跑很無聊,跑一跑就沒有動力繼續跑下去了。



每週二晚上公司都會有人去打籃球,所以上週二開始我也跟著去打了。很久沒運動,一開始真的很生疏,不過動一動身體熱起來了就好多了,這樣運動除了可以維持體力外,也不會一直胖下去啦,不然工作後體重真的很容易就胖起來了啦。



今天是例行性的concall,幸好今天都沒什麼事,很快就開完會了。離開會議室時稍微看了一下窗外球場,今天有蠻多人在打的喔,換好衣服下去球場。哇咧,今天好多人喔,要play都要等一下才能輪到,不過這樣子比較多人打比較有趣啦。



另一個要complain的是晚餐啦,既上次我被素食那家廠商耍了之後,今天中午去拿便當時,Su長官就說今天晚餐的菜單有壽司喔,而且不是素食那家寫的,應該不會被耍才是。到了6點了,肚子開始餓起來了,跟著大家去樓上後先去sample的地方看一下今天的晚餐如何,嗯!果然有壽司可以選。



只是到了餐廳,看到壽司。咦,好小又沒什麼料喔。



有點又被耍了的感覺,不過因為我晚點要打球,所以還是不要吃太飽,否則肚子太撐會跑不起來。不過整體來說,我覺得現在公司的餐廳比起之前公司真的好多了啦。



免不了的今天又要上來碎碎唸了,主角依舊是大陸同事。今天也是發了一些東西給他,我就告訴L長官了,他寫的readme人家一定看不懂。果然被我猜到了,他果然看不懂。真的很奇怪耶,明明都有寫在裡面,可是他偏偏不去仔細看一下內容。不行,一定要想辦法讓他上道一點,這樣台灣這邊也會輕鬆許多才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