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7年8月1日 星期三

[emotion] 天香回味吃火鍋去

哈哈,凹了好久才凹到L長官請客耶,大家都覺得真的很不可思議啊。

本來是上週三就要吃的啦,可是遇到Amy小姐有事情,大家只好順著她的意思改成這週了啦,可是原本以為一切都OK的了,就在下午快到時L長官走過來問我,天兵秘書小姐的手機號碼。我哪知道啊,我又沒有在記那個號碼的,我就說不會叫許董去問喔,可是他卻回我說許董要去吃另一攤不來這攤吃了,只好再另外想辦法去問天兵秘書了。



我只能說神經大條的人不止許董,還有L長官也是其中之一。



晚上都要去吃了,結果要吃的幾個小時前才要通知人家要去吃,明明就是想省錢嘛,還不肯承認勒。反正我也不管了啦,因為都已經延一次了,也不太可能再延後啦,況且已經有2個人在火車上了,也不可能取消吧。



Su長官已經有上網找了一下地址了,還打電話去問過了,結果想不到他最後還是找不到天香回味在哪裡,我都已經到了在那裡了,而且我印象中我停下來時還有瞄到他就這樣騎過去了,我以為他是要去火車站載人勒。結果搞了半天,原來是他找不到店在哪裡啦,真的快笑死我了啦。



在等人集合的中間,因為坐火車的Amy小姐擺烏龍啦,明明火車還停在桃園,她卻回人家說快到了喔。沒辦法了我們只好先進去先點來大吃一頓了,這是我第一次來天香回味吃,感覺起來跟小肥羊沒差多少,價位也差不多啦。不過有一些特殊的料理就是了,不過酸梅湯不像小肥羊那麼夠味的,飯後甜品也沒有小肥羊好喝啦。



今天很開心啦,跟大家又聚在一起打屁聊天的啦,還是這群熟悉的朋友們吃飯好玩,因為什麼都可以說,也不用顧慮什麼的啦。

不過又忘了拍照了,下次記得會拍的,等阿C長官的請客喔。



雖然Amy小姐吃不到了,不過妳男朋友可以來幫妳吃啦。

2 則留言:

  1. 這讓我想到一件事

    就是以前我在新竹時

    有一天騎摩托車在路口等紅綠燈時

    突然看到你從我前面騎過去,可是不同方向,我又在等綠燈,不能叫你

    等晚上回到家時,我打電話跟你講~我剛騎車等紅綠燈時我有看到你從我前面騎過去,好好笑哦。

    結果你說~~我知道呀。

    我答~~什麼,你怎麼知道,怎麼可能,你有看到我哦!!

    你回說~~廢話,你帶一個那麼大的安全帽,誰不會發現你呀,大老遠就發現了。

    我~~@_@。(呵,以前為了防曬,硬是帶了一個全罩,很大黑色的安全帽,而且蓋子是會反光的太陽)

    回覆刪除
  2. 對,沒錯!這個我想起來了.

    真的很好笑,遠遠看我就知道那個人是妳了.



    那頂安全帽因為做得很多保護措施,所以戴的人很像大頭症一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