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7年7月30日 星期一

[emotion] 到底是誰在盧啊

今天本來應該是個美好的星期一上班日的,我並沒有週一上班症侯群。只是今天本來要試一點新修改的東西的,可是一早就不太順,裝起來會一直reset,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本來真的很想靜下心來想一想可能是什麼地方出問題的,或是把log攤開來慢慢研究是不是有什麼蛛絲馬跡的,可是偏偏想靜下來的時候卻沒有辦法靜下來的。



因為大陸同事來盧了,我有時真的不知該笑還是該哭,我也知道兩岸的背景不同,也有可能導致我們對於事情處理的方式和態度不同。只是我一直以為好說歹說的說盡了做法了,結果聽的當時回答是懂,可是可能下次遇到問題或是隔一陣子後一切就隨著時間消失的不見踪影了囉。因為下次他們又會來問,又問一樣的問題,真搞不懂真的有那麼難懂嗎?或者是我講的不清楚嗎?



可是我講完做法後,也有要他們動手去實做看看結果,那時結果也是有做出來,所以應該不是我的問題吧。

有時我的確感覺會有不耐煩,不過我並沒有表現出來,我還是很熱心的替他解決他的問題,因為我始終認為自己要進步,才會有價值出現。當然我對我自己算是要求很高的人,可以自己來的絕不假手他人的。



只是我實在不懂他問我,的確有可能可以解決問題,但是是我獲得了經驗和成長的,我也不排斥我自己成長啦。只是他們要成長,大家才會都輕鬆的。



可能是因為老天爺有看到我的用心,所以下午去買飲料時,抽中了爆米花一包。不過店員問我有什麼口味時,我竟然選了甜的,早知道選起司口味的,因為後來爆出來的那包爆米花,味道超怪的,又有甜味又有鹼味的啦。不過這已經我的好手氣的延續了,之前分別抽到4折的,還挺不賴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