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7年7月22日 星期日

[emotion] 平靜的一週

上週末是一個平靜的一週,本來以為我從深圳回來,會有另一個人出發去那裡的,可是到目前看來還沒有那個需求有必要再派一個人過去那裡的。



不過,上週長官有說客戶"打算"在下個月要MP了,我的天啊!這樣也太快速了吧,雖然聽起來很爽,可是我們擔心的是背後的意義。會不會就有人來關心一下,我們啥時要去全力support客戶呢?



也就是會不會又得有人去深圳出差了。上次我快回來時生病了,到現在也還沒完全好,我應該是中暑加上感冒,好在沒有發燒,不然我會不會進不了台灣的大門勒。


這一陣子工作的事情大致上了軌道,當然還有一些是需要再請教前輩長官們的,不過一個一個來,一個一個學,時間會累積經驗的,我也相信我可以的。



前2週因為出差,錯過了2攤身邊好朋友的婚禮,最近真的很多人結婚訂婚的,也意味的我真的邁向了另一個階段了。除了結婚,置產也是蠻多人在熱烈討論的話題。住的地方真的有那麼重要嗎?不能一直租房子嗎?



以前我也曾經和我二姐討論過,如果租個公寓每個月也是至少要花15000元以上的,買個房子雖然每個月要繳的貸款多一點,但是房子卻是自己的,這也是另一種考量。



人真的有很多很多的挑戰在等著你,只是靜下心來想想來解決,這世上沒有不能解決的問題。還有跟人家討論,也是一個不錯的方法的。



希望未來的一切都能按照自己的規劃來走!


 

2 則留言:

  1. 快結婚吧....伍小廷 ^+++^

    回覆刪除
  2. 這位太太啊,我小時候家裡有教我.

    長輩還沒有結婚前,我不能結婚啦.妳都還沒有結婚了,我怎米敢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