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7年7月1日 星期日

[business trip] 旅館附近大搜密

今天因為不用去公司上班,所以整天都是自己的時間。本來是在昨天晚上和同行的長官在找這裡有沒有港式飲茶的地方的,因為上次他們有去一家在網路上有人推薦的,結果去吃了卻覺得普普通通的。可是在網路上找了半天還是沒找到有其他的選擇,本來是打算那就直接去羅湖那裡看看有沒有可以吃的飲茶,可是在今天早上起來深圳這裡的天氣就是一直是陰天加下雨的,實在不適合出門,只好取消原先的規劃,反正我想未來還是有機會再來這裡的,以後還是有機會去看看的。



到了快中午了,我只好拿著雨傘去飯店四處去晃晃,之前剛到時有去旁邊一條熱鬧的小街走走的,那裡有賣吃的,也有超市和麵包店。今天我就往另一個方向走去,那裡有個很有名的景點叫世界之窗的,如果要坐地鐵那裡也有個站可以坐到其他地方去的。因為沒事做,加上想看看這裡到底有什麼可以晃或吃的,所以一路走蠻遠的,好像有走到第2個地鐡站那裡。不過算是很有收穫的,這裡我可以吃的選擇除了KFC外,還有麥當勞,中島咖啡和7-11。當然啦,這裡也有一般的快餐店可以吃,只是比較少,因為這一帶算是很多觀光景點的,在週日很多人來這裡玩拍照的。但是我有去世界之窗的售票口看一下價錢,門票也要120元人民幣,算一算也是不便宜,加上一個人進去也很無聊的。之後又有看到了walmart,是美國那個walmart連鎖來這開的店,所以也是一個可以晃晃的地方。今天的午餐就在7-11買吧,也買了一瓶水和一罐柳澄汁。



到了下午,外面開始下起很大很大的雷雨了,和長官在討論晚餐要去哪吃。最後決定去中島咖啡,我們一路走過去,世界之窗晚上很漂亮,還是很多人在那裡聚集的。我們由地下道過去街的另一頭,地下道同時也是地鐡的入口,裡面也是有一些小小的店家,很像台北捷運街一樣的設計,地鐡站倒是蠻乾淨的。在回程時,還看到了世界之窗那裡在放煙火,很漂亮喔。在一邊走的同時,又發現離飯店最近的一座天橋過去的地方也有個小商圈的,也有一家KFC,看來我下週末可以再去那裡晃一晃有什麼新奇的在那裡了,這樣子在飯店這裡大概附近有什麼都有個底了。



明天又要上班了,要加油了。2週好久喔,不知啥時才可以回台灣啊。好想台灣的食物喔!

2 則留言:

  1. 在美國walmart的東西都賣的很便宜,包括食材食物飲料等(記得看到期日)

    有空你可以到裡面逛逛,帶些補給品、飲料回飯店

    回覆刪除
  2. 我都在local的超市買瓶裝的,還可以啦.至少喝到現在沒什麼問題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