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7年7月24日 星期二

[emotion] 我被餐廳的菜單騙了啦

今天因為看到公司內部網頁上寫的菜單,想說素食類今天晚餐吃涼麵耶。在這種超熱的天氣,可以吃到我愛吃的涼麵想說也挺不賴的,所以晚上就和同事們一起上樓去吃晚餐了。



結果想不到,這是我第一次吃公司的晚餐,我就被欺騙了啦。



根本就沒有涼麵啦,今天的素食供應的是一般的自助餐之類的,完全沒有看到有涼麵的影子勒。那我想吃的涼麵勒,跑去哪裡了。不要跟我說已經被吃完了啦,最後我只好隨便吃一些東西了,好在素食的廠商有誠意,因為今天晚餐不用錢,可能也是因為時間比較晚了吧,不吃完也會浪費掉,所以廠商就很莎力的說,素食不用刷卡喔。不過酸梅湯倒是不錯喝,好在素食的餐今天還不賴啦。



突然想一想,除了上週的新人訓練外,我好像還沒有在樓上餐廳用過餐,主要是因為我中午有媽媽牌愛心便當可以吃,晚上我又大多回家才吃東西,自然沒有機會和大家去樓上去用餐的,好加在今天吃完還OK。



之前我打聽到這裡也有同事在打籃球,剛好是週二晚上打。所以我今天特地帶了球褲和穿球鞋去公司,距離前一次打球大約也有好幾個月了吧,為了健康著想,還是得每週固定都去運動才行,有運動身體才會好,加上體力也可以維持的。也因為這樣啦,我現在有點腰酸背痛的,因為太久沒運動了,以後要保持每週去打一次球。



我好想出國玩喔,注意喔!我是寫玩,不是寫出差啦。不要三不五時就把我賣了,然後我就得回家收拾小皮箱搭車去出差了。久久出差一次還可以啦,不過頻率太高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