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7年7月19日 星期四

[emotion] 新人活力營

自從上週五由深圳回來台灣後,一直沒空上來寫一下blog。



首先是我去看了大家都說讚的變形金剛,劇情雖然沒有很創新,可是整片拍起來配合電影院的大螢幕和音響就是爽字可以形容的。很少看到這米長的電影了,不過真的很值得,推薦還沒有看過的人可以去看喔!



這週一開始,因為回台灣時帶了客戶新打件的板子回來,就先開始試試能否安裝程式。程式是可以裝,那一剎那是很爽的。只是後來有發現一個蠻怪異的現象的,到現在都還在找原因。接著是答應客戶在週二要release code給他們的,可是我本來是想把一個問題也一起放進去看看是否fix了,可是一update後又出現了我最不想看到的message,又不能compile了啦,每次都嘛這樣,真難搞說。



其次要來說今天這個標題的事了,我雖然已經來公司上班快2個月有了吧,可是本公司的新人訓練是每隔一陣子舉辦一次,而且往年都是3天的規劃,今年由我們開始改為2天,其他再以數位課程來輔助的。以前公司的新人訓練我早就忘了是如何的了,不過這2天真的讓我印象深刻,也看得出HR的同仁們在這方面所下的用心的。雖然免不了一些比較制式的課程,可是還穿插著許多有創意的小活動和競賽的,真的讓人印象深刻的。



不過也因為這樣,明天就是週五了。可是我卻感覺我這週沒有什麼進度的感覺,明天得把握時間來完成一些自己預計的target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