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7年5月28日 星期一

[emotion] 再次歸零

前一陣子,我又再次歸零了。

因為自己覺得很不快樂,想了很久也和身邊的人討論,最後做了決定了。



雖然距離現在有一段時間了,不過我現在很好,也已經在另一個地方開始了新的戰場了。

去現在這裡還不到一週,還在熟悉摸索期,不過至少一切感覺起來好多了。我也不用用完晚餐望著天空胡思亂想的,因為人是快樂舒服的。也因為這些人生的小插曲所以這幾天blog都沒打文章上來,其實我有好多好多話想寫喔。



這一陣子,除了這件事外,還有一堆事在煩惱著。

突然要搬家,才發現自己東西超多的。也不知道要做哪個決定比較好,不過也沒辦法了還是得趕快做個決定,因為做完決定後也是要花時間去把住的問題解決的。



自由,自在。大家都想要的,人總是不會一切都是一帆風順的,無憂無慮的過生活的!

4 則留言:

  1. 長官中樂透了嗎 (買新房子呵)

    還是新公司給的錢很多 怎米突然要搬家 ??

    回覆刪除
  2. 我現在住的又不是我的房子,暫住的而已.

    新公司給的多不多,Su長官應該比我清楚很多才是啊.



    搬家也是不得已的,住得好好的,東西也愈來愈多我也不想搬,只是沒辦法還是得搬的.

    這也是我最近煩惱的事情!

    回覆刪除
  3. 一些較不值錢的舊東西,如果是可以買新的,

    就斟酌一下要不要乾脆丟了,到新家後再買新的

    新的東西還可以挑顏色/挑款式,現在也有10元商店,很多東西都有賣

    不然打包,搬運,重新開箱擺好 很累人的



    當然囉...如果家裡堆的啊,

    都是放火燒都燒不完的鈔票美金的話,

    記得通知我們大家去幫忙搬喔

    相信大家都會粉樂意的 XD

    回覆刪除
  4. 哈哈,如果有鈔票的話我就不會這麼煩惱了,如果撥一些零頭就可以請搬家

    公司來搬了.



    問題就是沒有,希望一切都還是自己來的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