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7年5月19日 星期六

[travel] 台北木柵動物園

今天一大早就被我姐的電話吵醒了,只記得她說等會要去台北,問我要不要去?

我在一陣睡意一陣試圖要清醒中,回答了好。然後就掛了電話,接著我也躺回床上繼續睡。



睡著睡著,想到她說10點多會到,我瞄了一下時鐘時間差不多了,只好拖著沈重的身體起床刷牙洗臉準備了。想不到,我姐果然還是沒有改變她的習慣,最後還是11點多才到。還好,我也不是接完電話就起床了。



我問了要去台北哪裡?

果然吧,上週他們要去木柵動物園結果後來沒去,去了深坑吃豆腐。上次沒去成,他們還是想再去,所以就決定今天去了。這幾天因為天氣很不好,中午開始天氣就會變得陰陰的感覺,有時會下雨。今天當然也不例外,不過因為天氣已經好很多了,我們還是出發去動物園了。



我的天啊,整台車3個小朋友,全部都知道要去動物園,全部呈現一種high到最高點的情緒。雖然小侄女還不會說話,不過她很明顯的感覺到今天她有跟到可以一起出門去玩了,所以她很興奮!小朋友就是這樣!



才一上二高而已,大侄子就一直問,動物園到了沒?

才剛開始上路而已,哪有可能那麼快就到了啊。當然回答還沒,大家都叫他眼睛瞇著睡覺,睡醒就到了動物園了。好在,上路後一陣子後,3個小朋友都睡著了,其中有2個還睡到在打呼勒。



今天由於因為天氣是陰天,所以動物園沒有很多人,也代表今天停車一定很好停的。很快我們就停好車,準備先去旁邊的速食店吃一下午餐。每次吃這種速食店,小朋友幾乎都只吃薯條而已,而且一定要沾蕃茄醬才行。小侄子是薯條的高手,因為他可以一根薯條沾完一包蕃茄醬,薯條還是完好的一根在他手上。不過因為吃完就要去動物園了,他們都不想吃東西,就一直說我吃飽了要去動物園了。



上一次來木柵動物園時,是大侄子才剛出生沒多久。那時去和現在去的重點動物都一樣,就是無尾熊和國王企鵝。

上次我在企鵝等了好久,終於等到1隻企鵝走路走一走滑倒掉在水裡去了,那段我還用影片的方式拍下來,結果我一出企鵝館就把它刪掉了,原因是我一出來就在看照片,沒想到看到一張是模糊的就把它刪了,想不到那個模糊是因為是影片模式的才會那樣,不過也來不及了。這次我就變聰明了,沒用影片拍用照片模式而已,拍了幾張應該還不錯的,不過因為我抱著大侄子,超重的,沒多久我就放棄了。



去那的感覺是沒什麼好看的也沒什麼吸引人的,純粹是帶小朋友去玩而已啦。



不過,週末出去外面走走的感覺很棒,讓整個人都舒服了起來。

2 則留言:

  1. 小妹妹這次終於有跟到了。

    你竟然抱著大頭還能邊拍照,真服了你。想當初他剛出生沒多久大家一同去台北101時,才從停車場走至館內,每人

    輪流抱一會,當天回家我的手臂就超酸的了

    回覆刪除
  2. 大頭超級重的,抱一下就沒力了.

    小侄子更好笑,到了爬蟲館他也說要跟人家進去看.

    結果第一個是大隻的魚的展覽,他就不敢靠近了.

    接著的他都不敢看,也不願意靠近.



    就連有假的水泥烏龜可以讓小朋友坐在上面拍照的,他一開始也不要.要不是大人先用手去碰

    給他看,是假的!他才不願意過去拍照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