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7年5月15日 星期二

[emotion] 整理好自己的狀態

在昨天去辦了所有的程序,雖然那些證明要晚一點才會用郵寄的方式寄出,不過至少我把程序都辦完了,也代表著我不用再去那個地方去看到很機車的人囉。


在下午的時候,我終於把章都蓋完了,回到位置收拾東西,跟同一個team的人道別後就離開了。在走下這短暫的日子裡必走的樓梯往樓下前進,心裡的確有舒坦了一些了。到了1樓,走往放機車路上,抬頭看了一下天空,有一點說不出的感覺。



雖然在這過程中有很多不順利的,不過至少我離開了,我也找回我有可能會失去的東西。


現在的我,每天就是看看書,整理好自己的情緒和狀態。 準備好迎接下一個挑戰!



這幾天中,很感謝我的家人對我的支持和體諒,因為有你們大家的話溫暖我的心。

也謝謝以前同事們的意見和分析,讓我抓不定的主意有了支撐點。



Thank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