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7年5月17日 星期四

[emotion] 小肥羊吃火鍋囉

今天是和以前好同事聚餐的日子囉,早在前幾天就先派出天兵秘書小姐先打電話去訂位了,上一次去吃只有4個人,今天有了6個人可以多吃點。

這次我們沒點牛肉了,改點小羔羊肉,比較不會有腥味,不過後來發現其實好像沒有什麼差別,因為小肥羊的鍋底是有中藥的,即使像我們後來加點的成羊的羊肉也沒什麼腥味在的,價錢還差了100元。



還好,前幾天天氣超熱的。昨天開始有點變天,到了晚上天氣就會有點冷,所以去吃小肥羊不會覺得太熱啦。可是我有發現可能是因為己經5月份了,會去那裡吃火鍋的人明顯少很多了,之前我們去時沒訂位足足在外面等了1個多小時才輪到我們,這次去即使我們有訂位了,可是去吃到9點多時還是有空位在的,不過這樣也好啦,因為服務也會相對的比較好的。



跟一群好朋友們去吃飯就是一個爽字,因為很熟所以可以毫不隱暪的亂哈啦、亂開玩笑的,所以許董的大陸行自然有理也說不清了,重點是你還愈描愈黑的,也說錯話。我只能說,俗話說得好。有做的話承認就好,沒人會說你怎樣的;可是你不承認一直描變得超黑的,害得我們幾位聽眾都不得不相信你真的有做啦!



看來,我真的黑了。大家都誤會我了,我可是很乖的。有些錢註定不是我們的,我們就不要去強求去賺的,因為賺到了又何妨呢?

拜託各位長官前輩們,不要再把去向和原因聯想到我身上來了啦。



今天倒還好,吃一吃最後結帳時價錢還可以接受,看來我們那次去吃黃金海岸的記錄,除非再去那吃不然真的很能破那個記錄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