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7年5月6日 星期日

[emotion] 新環境的摸索期

每次換一個工作環境時,都有會一段時間的摸索期,摸索期的長短很難說啦,我也忘了我前公司的時間有多少去了,總之除了要熟悉環境還要熟悉新的工作style。



上週的幾天班,除了一開始門禁卡一直無法使用外,就是我還沒有坐到我自己的位子上去,我也不知道下週有沒有機會坐到自己的位子去,因為位子還要跟別的同事協調一下啦。



因為才剛去而已啦,有一小段的蜜月期可以過,不過我當然希望自己能早一點進入狀況的。只是一開始在狂K規格書時很痛苦,畢竟跟我之前做的是完全不一樣的產品,看起文件加上是英文的自然會頭昏眼花的,頓時覺得規格書很好催眠的東西。



環境基本上是沒有什麼問題啦,反正是工作內容要花一些時間來學習和熟悉才是真的。畢竟換一個公司,大家習慣的方式或者是風格有著很大的出入,但是只要花一些時間熟悉一下,我想是很好適應的啦。



上週四晚上下班時,在回住的地方的路上還被警察臨檢,因為那條路算是主要道路,時常會有警察臨檢的。被臨檢時,警察還問我是要上班還是下班,我說下班。他看了一下手錶說,現在才下班,那麼晚。你一個月的薪水是幾十萬喔,我當場的表情僵硬,不知該笑還是該哭勒。啊!你自己不是也在上班,那你是不是有領幾十萬啊?!



現在警察很無聊,我只想快點回家,不想在那裡跟你亂哈啦!



明天又是一週的開始囉,我也要繼續加油囉!

7 則留言:

  1. 首先 你在高科技公司上班

    其次 你那米晚才下班

    最後也最重要的是 你滿頭白髮 哈



    我要是警察也會以為你是某公司的大頭頭 月入數十萬的 哈哈



    大老闆 何時要來拿你的外套啊

    回覆刪除
  2. 外套會找時間去拿啦.....

    我還有禮卷在許董那裡勒,到時再一起拿吧.



    吃飯的話,目前看起來可能要週末了,因為我還在摸索當中啦!

    回覆刪除
  3. 外套跟禮卷較不急

    反正放者也不會壞



    但吃飯要改成周未

    下午茶時間時 就引起很大的話題了

    許多人放假時要回家的 時間上較為不便

    後來大家一致通過 除非你請客 不然 假日聚餐不可行 哈



    祝 新工作早日步上軌道 :)

    回覆刪除
  4. 自己說要請客的, 山伯都回來這麼久,

    結果卻是你自己喬不出時間,不然你先捐出你的禮券啦

    我八折換現金給你 先請大家喝個飲料 塞一下大家的嘴 哈哈 ^_^



    不然我天天魯你喔 !!

    回覆刪除
  5. 這位是哪位啊?

    竟然回覆沒打名字啊,看一看,猜一猜回話的風格.

    應該不是許董,有點像是L長官,又好像天兵秘書的風格.



    自己自首喔,沒有名字請客沒有份喔..... 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當然是我阿, 把我拿去跟許董比 太傷人了拉....



    我就想 天兵一定要有天兵的風格 (名字要留在哪裡拉?? )



    又沒人教我>_<....



    阿 我自首了 你什麼時後要請客阿????



    等你喔!! ^________^




    回覆刪除
  7. 我就知道一定是妳.

    請客,一定要ㄠSu長官請的啦,畢竟他才是最近火紅的話題人物勒.



    吃飯要自己跟好啦,因為這種事情要低調,太多人狂歡會high不起來,也不能為所欲為的大聊特聊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