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6年7月2日 星期日

[emotion] 不太順的一週

這週感覺上真的是很不順的星期耶。先是車子的冷氣壞了,接著是該死的燦坤買受氣冷氣機。

到了週五冷氣終於在約定的12點前20分鐘到了準備要裝。正好到了中午我拿了便當騎著車回家吃,順便看一下冷氣安裝情形。先快速的把中餐吃完,再上樓去看安裝情形,一上樓就聽到師傅們也在唸單子太多,都沒時間可以照進度裝完。沒裝完的話還要被罰錢,奇怪那週四的師傅錢很多喔,寧願被罰錢也不要加班把它裝完喔,可見一定有人在說謊!



週五早上我還是沒接到來自燦坤客服專線的回電,明明告訴我週四晚上8點前要回覆我,卻連個鬼影都沒有;隔天一早我又撥了通過去,接電話的黃小姐還是一樣的態度,起初態度還算正常,後來卻感覺有點不耐煩開始浮燥了起來。小姐妳這是客服專線本來就有可能接到客戶的申訴事情了,卻沒有專業的態度,應該學學其他業者的客服人員服務態度吧。最後只說要有時間瞭解事情來龍去脈,我趕緊問了這個小姐的名字(避免又像昨天一樣,掛了再也沒有任何的消息了),問個全名卻很生氣的說我們這裡只有留姓而已,這裡只有一個姓黃的。(誰要妳的全名啊,我是要有個負責任的人名,而不是推託的態度,這是號稱前幾大3C業者燦坤的服務)。結果到了現在,一通電話也沒有,只會讓我覺得燦坤的服務真的很糟,要告訴所有的人和網路上的朋友,拒買燦坤的東西,因為又貴又沒有服務。



接著在週末回了一趟南部要修一下上個月曾經維修過的汽車冷氣,因為它又因為不明原因罷工了,只好又把他開回去檢查檢查了。原來這次我以為又是上次故障的壓縮機又壞了,經過檢查後才發現是另一個類似交換閥的壞了,加上冷氣源頭定溫的功能壞了,使得冷氣會一直讓溫度往下降,造成容易在0度左右容易結霜結冰讓管線出問題。又花了一筆錢來維修了,其實心裡一直在盤算著,老車問題很多也很麻煩,也不太敢開著出去到處亂跑。心裡也在想錢存到差不多時要來買台屬於自己的新車。努力賺錢中~~~



最後因為搬了新住的地方,想買張好一點的床,到了原先我姐買床的地方去看去選。原先是想買硬一點的床。結果竟然也要5000元,還不是獨立筒的喔,其實也有便宜的1800元左右的,只是感覺睡不久就會塌掉了,所以又試躺了一下號稱獨立筒系列的床,哇!還真的只有一邊會受影響,不過一翻身整個床都在晃動的感覺,真的很棒喔!後來想說自己要睡的床乾脆買好一點的來睡,讓自己睡得舒服一點,就買了張獨立筒來犒賞自己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