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6年7月8日 星期六

[travel] 桃園小人國

在週六的早晨,我一往前幾天一樣果然不到8點就被太陽伯伯叫起床了,眼睛醒了卻還想睡,只好繼續強忍太陽和熱氣繼續半睡半醒的。突然一通電話把我叫醒了。



「要不要一起去小人國?」.....我大姐打電話來問。

「..........」.....因為本人還在昏睡中,還沒來得及反應。

「要不要一起去小人國?」.....我姐又問了一次。

「嗯。嗯。嗯。好!」.....我思考了一下(其實是沒有在思考啦,因為還沒完全清醒過來。)回答了。

「可是要再1個鐘頭左右,因為我在消毒奶瓶。」.....我姐果然還是一樣,都是先通知的。而且要出門都帶一堆東西出來,因為有2個侄子的傢伙要準備。



在家裡等了1個多小時,洗完衣服曬完衣服了,她們一家倫果然不出我所料,粉久後才來。收拾一下包包,準備出發囉(怎麼搞得好像是我要去玩一樣,應該是陪侄子們去玩才是。)我們由二高由龍潭交流道下往小人國方向,途中先到麥當勞等賣優惠卷的人到來,有了這個優惠卷1張可以用3個大人,一張才3百多(我忘記實際數字了),現場買的話則是4百多,現在好像在特價的感覺,因為現在小人國正在舉辦超人狂歡節。



一開始我們以為我大侄子不用錢,誰知買完票一到入口,坐在嬰兒車裡的大侄子竟然被眼尖的驗票小姐說,可以麻煩看一下這位小朋友的高度嗎?一站到牆邊的高度線一量,果然超過許多,只好再補買一張票了。不過真得很奇怪耶,小人國竟然沒有兒童票或是半票的東西,這點我很不滿意。因為入園規定90公分以上要收費,但是遊樂設施標準卻是110公分。


現在由於有舉辦活動的,所以幾乎一段時間就有很多表演可以看,我們總共看了奪寶傳說(其實就是幾個很像俄羅斯來的舞者在跳舞,我實在搞不懂這跟奪寶有什麼關連性?)、炸彈超人(這個可厲害了,在管子裡有一聲爆炸聲,然後射出來,酷!)、跳水超人(總共有4男1女的表演者,會有一連串的精彩表演,最刺激的是由近10層樓高的地方跳下。)、小丑表演及台灣民俗表演等。在這天正好遇到意難忘的劇組員來這裡影友會,原先我也搞不懂誰是誰,誰知道我大姐竟然都有在看,還可以說那個是誰,哈哈!想不到真的很多倫在看這部。還有看到謝金燕來演唱她的新專輯,哇!真的超瘦的,而且長得很漂亮喔。



原本想說小人國的遊樂設施應該都適合小朋友的,不會太恐怖才是。所以我們坐完小船後選了個在室內看起來小刺激的玩,哇!還好沒有帶小朋友上去,因為完全出乎我們的意料之外,轉得超快又亂轉的,連大人坐上面都會在椅子上晃來晃去的了,那小朋友怎麼辦啊?這點小人國應該宣導一下,否則對小朋友不好。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所以我們買了遊樂園貴死人的冰淇淋來吃。起先我挖了一口給大侄子吃,誰知道他把我推開不吃,我想說他不知道這是冰淇淋,所以用湯匙碰他嘴巴一下,他還是不要。就在這個時候我發現有人一直靠近我,原來是我小侄子,他發現我手上拿一個東西在吃,所以他靠了過來嘟著嘴巴,這樣我就知道了,他想要吃。所以我挖了一口給他,一口接著一口,有時你不給他吃,他會一直盡他所能靠過來(他坐在嬰兒車上,這是台2人對坐的車,另一頭坐他哥哥)。我的小侄子很喜歡吃東西,任何大人在吃的東西他看到了,都想要嚐一口看看的。粉可愛喔!這過程中我們還有買霜淇淋吃,大侄子很喜歡說一句話「我自己拿」,他很喜歡自己手拿冰淇淋吃,可是又愛亂滴得到處都是。最後果然我們猜想的事發生了,他果然滴得滿身都是冰淇淋。重點來了,他還滴到我小侄子腳上(因為他們倆都坐在嬰兒車上),我小侄子馬上就開始哭了,果然很愛撒驕。如果大侄子打他,他也會馬上變臉,並把手舉得高高的,等你去幫他揉一揉呢。



經過一個很大的玩水的地方,很多小朋友大朋友在那玩水。想說要帶2個侄子去玩水一下,可是他們2個只敢玩洗澡水,不敢玩外面的水,以前就領教過他們2個了。都還沒碰到水,小侄子就開始哭了。大侄子更好笑,問他要不要去玩水,他緊抓著嬰兒車死得不肯下來。後來就騙他說,你看阿邑都去玩了,他才肯下來。當然還是沒辦法,就只看到全場都在玩樂狂笑的,只有2個小朋友在大哭,就是我的侄子啦。真是的,連玩水都不敢!



最後因為沒什麼好玩的了,也且真的很熱!時間也差不到快傍晚了就準備回家囉!也結束了一天的行程,拖著疲累的身體回到家。一想到明天台電又要停電幾個小時不知要幹什麼的,所以明早一定又是早起的日子,得想辦法找地方去,否則會熱死和無煩到爆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