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6年7月7日 星期五

[emotion] 賭局番外篇

話說上週打賭輸了請了L長官之後,不是我不服輸啦,請個飯而已嘛。

好心的秘書想盡辦法翻了隱藏在電腦內部某個角落的文件,證明了一件事情。我的猜測是對的,也就是這場賭局我沒有輸,反正情勢是巔倒過來的喔。



為了取信於2位長官們,我請他們到了秘書的位置來看那份文件,想不到Su長官看完馬上對L長官說應該是你輸了耶。

哇!就在那一瞬間,一切翻盤了!瞬間3個人的眼光都同時投射到L長官身上,簡直就像拍電影一樣,通常也都是這樣

演的。



「好吧,那要吃什麼?」.....L長官默默孤單的擠出了這句話。

「就黃金海岸好了啦」.....我開玩笑的說。(那天要去吃韓味煮藝時,L長官到黃金海岸的紅綠燈對著我說,幹嘛騎那麼遠啊,就這間就好了嘛,哈哈!你不知道,這個世界是有天理的,說錯話會有現世報的啦。你看吧,果然真的來了。不是我想ㄠ你啦,我又不是那種人。



其實我也不知道有什麼可以吃啦,Su長官是新竹在地倫,卻什麼都不知道。本來想去吃冰的,可是L長官竟然不吃冰,那間冰店的特色就是冰啊,卻喝飲料那乾脆不要去,因為飲料真的很普通。看來吃冰只想捨棄你我們自個兒去囉!反正下週再討論要去哪吃飯好了,不會ㄠ你啦,Go dutc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