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6年7月10日 星期一

[emotion] 人多果然口雜

 因為既上次我發證實白請L長官後,L長官良心發現決定請回來一餐,以示公平。(雖然我沒有很計較啦,不過為了怕L長官為了這件事睡不好吃不飽的,只好勉為其難的答應他)。所以我們從上週平反的那一天開始就陸續有在討論要去哪吃,要吃什麼的。想找個便宜又好,又可以聊很久天的地點,選了好久。Su長官有提出一個還不錯的地方,如果到時我們沒有其他地點可以選擇的話,就去那個地點去聚囉!



Su長官建議可以請我們部門裡對吃最熟悉的貓長官出面尋找,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昨天快下班時大家討論了起來,貓長官果然發揮他最拿手的專長,熱情的問了需求,然後在他的資料裡搜尋出好幾間。快把光復路由老爺這裡一直講到東大陸橋下的所有店去了。講了範圍很廣,從火鍋、小炒、吃到飽到各式各樣的料理都有,但是也附加了不少句的不好吃,很難吃之類的話。害我腦子裡滿是在評估有沒有建設性時,時間果然過得超快的。















決定了。有空再繼續討論,因為時間到了。哈哈!果然沒有結論啦!







到了晚上,貓長官又再度召集大伙在msn上討論。這次討論有新生力軍加入-Y長官。話說Y長官深藏不露,曾經在我和L長官的桌球研習中,親自下海。喔!是下場啦,教導我們如何打桌球。讓小弟我上了一堂寶貴的桌球課啦,還幫我取了「周星星」的外號,原因是因為我的少年白啦。我想回想起來這場討論至少維持了一個小時以上,期間有許多字眼都出現了,超乎我的想像和境界了。最後討論就在Su長官和Y長官玩井字遊戲,而Su長官輸的爆笑場景結束了。

(借問一下,Su長官你是怎麼玩的啊。。。)



當然啦,維持我們討論一貫的傳統,沒有結論地!



好吧,同志們!我們有空再接再厲吧!









「碎碎唸時間」

我好想去吃冰喔,天氣熱得要死!五角冰舖很久沒去吃了說,有人要一起去吃的嗎?

L長官,那裡是去吃冰的啦。不是去喝飲料的啦。

4 則留言:

  1. 我敢花四



    史蛋利長官也是一樣講講就算的倫 哈

    回覆刪除
  2. 我哩勒...裝肖維.

    約你去又說要看一下天氣,明天吃冰去.

    只有吃冰喔.

    吃飯是下週的事.

    回覆刪除
  3. 哇哩勒



    是你說快下雨了

    而且不想下雨天還要載一個胖子 >_<



    机車

    回覆刪除
  4. 咦...你還記得喔.

    因為你說下雨騎車很麻煩.

    我真的不想下雨騎到市區吃碗冰又回來,結果還得穿雨衣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