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6年7月16日 星期日

[emotion] 竹北夜市

我竟然不知道竹北有夜市,我以前怎麼都沒印象那裡有夜市可以晃晃。後來才發現原來是星期日晚上才有的。我很少在週日晚上去竹北,所以當然也不知道。



因為在家裡,我2個侄子就因為2台汽車在搶,在閙。所以要去吃東西之前先去了新光三越對面那有個賣玩具的店買小汽車。好像蠻便宜的,一盒有好幾台小車子的才幾十元而已,不過有些品質不是好,有些則是物超所值喔。



才剛買上車,2個人就開始要新玩具了。1人拿2台玩,其他收起來,回家再拿出來玩。我小侄子只要一拿到車子,就開始會自行尋找平坦的地方把車子都排起來,互相推來推去,他這樣可以玩整天都很開心的。



買完玩具,往竹北出發。停好車,很多人,到處都是人和車。先吃了豬排後,侄子們開始玩小火車,這種小火車1個人只要20元可以一直坐到不想坐,他們就坐了有20分鐘了吧。接著就玩碰碰車,與其說是碰碰車我覺得比那個還危險。因為小朋友都會狂加速,再狠狠的碰上擋在他面前的車,果然太刺激了,小侄子才玩不到一半時間就不玩了。大侄子則是到了後來才敢自己開,之前都是我姐夫載他開的,這個夜市其實蠻大的,就像台灣傳統夜市一樣,有吃的,有玩的,有賣衣服,五金的,也有賣麵包的。



最後買了些麵包,我們就回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