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6年6月29日 星期四

[emotion] 服務態度差到爆的燦坤竹南店

今天真一肚子火,全因燦坤竹南店的爛冷氣營業人員。

有看我blog的人都知道,我前幾天有去換台冷氣,因為第一次裝的太小台了,第二次去選購時換了營業人員(並不是第一次選購負責的人),來裝時卻發現冷氣過大無法放入冷氣口,我想以專業的冷氣販賣人員應該得提醒客戶是否有這種疑慮,而不是等冷氣已經準備安裝才發現裝不上去。結果我又去了第三次就在上週六,去了又換回第一次的營業人員了(奇怪了,人怎麼換來換去,全因業績?)說明了太大的原因,這次我量了窗戶尺寸去了選了台可以放入冷氣口裡的機型,冷房能力維持在3150KCal,避免因為冷房能力不足而耗電壽命變短,心想終於搞定了今天會來裝,這幾天只好熱著睡了!



結果一到下午我媽打來問我說,冷氣怎麼都沒來裝(這時我去另一個廠區參加公司舉辦的什麼消防講習的課程),馬上問了燦坤竹南的電話,打電話找那位業務,說明為何爽約沒來裝,結果竟然還問我沒來裝喔!

(我看每天有多少客戶冷氣沒被準時安裝好,你們根本搞不清楚,這樣也要做生意,太離譜了吧!)



過了1個小時他才找到我的單子,一間全省連鎖號稱最大3C的賣場,連訂單都不是電腦化管理的,要用人去一張一張找,這是什麼鳥店啊。會不會笑死人。找到單子問了下包安裝廠商才知廠商今天單子太多,無法消化完,所以都delay了,為了賺錢狂賣冷氣,狂接單子,那客戶的權益誰要保障呢。我傻眼了,為了裝你一台冷氣,搞了快3週卻是這種情形,耗費的時間人力要如何處理呢。中間打了5-6通電話給我協調換時間,我就已經心情不好了,還要配合你。那你要不要配合我一下勒,奇怪!一會說晚上8點可以,一會又說明天可以,一會又說9-10點可以,我都被搞混了,最後說好晚上10點前會來裝好。結果快下班時又來通電話。


「X先生嗎?」..... 電話響了。這是這場戰場的第5通電話吧。

「我是」.....我回答著。

「不好意思,師傅說今天沒辦法安裝了,因為單太多了,全部延後」.....爛營業人員回覆。

「我哩勒,髒話都想駡出來了。」.....心裡不爽的OS。

「那要怎麼處理?」.....我回答了。

「有其他時間可以嗎?」.....對方問我。

「沒有,我週末要回南部,沒空等你」.....這中間一直盧來盧去的,很煩很浪費時間。

「週五下午6-8點來裝」.....最後暫定這個時間,唉!花錢還要延後自己的行程來配合賺錢的人,這有天理嗎?



一回到家,愈想愈不爽,再打去請他想其他辦法,我不想延後我的行程。況且為了冷氣,我老媽等了那麼多次,浪費那麼多時間,笑死人了,有人聽說廠商過來安裝冷氣不帶電鑽,只帶電動鎖螺絲的,這是號稱前幾大3C賣場燦坤挑選的下包廠商,這樣的服務誰願意相信啊,我就是受害者。



中間又盧了至少半個小時,講些沒有建設性的話,永遠都是那幾句。更好笑的是回答週五的客戶已經訂好了,週四延後的客戶只能往後面排時間,那這樣週四的沒安裝的客戶就是次等客戶嗎?那為什麼我預約時間到了,我應該是最大的,前面延後的請閃邊站,一聽就是業務在推託。

竟然還牽託到買東西不能退換貨,說第一台太小退回他要自己付費買回。騙誰啊!如果有也是你們自己公司制度有問題,怎麼可以怪到客戶來說不考慮清楚就買了。如果今天不能退換貨,第一次時應該就要說明了,卻在第三次才說原本是不能退換貨的,為何一開始不說清楚呢?,今天冷氣還你,我什麼都沒動,如果有損傷也是你們欽點的下包廠商拆裝機碰撞到的。



「你把冷氣弄成這樣」.....他口氣很差的說。

「我是把冷氣弄成怎樣」.....我不爽的回,從頭到尾我沒去動過冷氣,只打開試會不會冷而已。

「況且是你先爽約,讓客戶白等,我的損失你要負責賠償嗎?」.....心裡不爽。

「請你直接請你上面的長官來接電話,我不想跟你說」.....我說著。

因為你態度極差,沒有服務人員的基本對客戶的尊重,最後竟然掛我電話

哇靠!這是哪門子的服務業啊。再打一次,接電話的小姐裝效肖,沒有敢再接電話起來。

沒關係,我直接打到總公司的投訴專線去。等著瞧!

今天從頭到尾,我尊重你,但由於我有既定行程在,不可能因為你一個自己的疏忽變更的,況且我是消費者,不必受你的氣,你們自己好自為之吧,也因為你可能讓燦坤損失很多客戶的。



告訴大家,是燦坤竹南店的人員,服務態度嚴重低落,逃避事情,這間店不要去購買東西了,會受氣!



燦坤竹南店是爛店!

1 則留言:

  1. 他媽的,燦坤竹南店,今天本來想買組家庭劇院,那他媽的服務人員一臉他媽的屎臉,好像

    我買不起的樣子,還不鳥人,愛理不理,尤其是那死胖子,媽的,我就不爽買了,我寧願去別

    加買同牌貴一的,也不爽去燦坤竹南店買.幹,明天我去竹南燦坤買組三萬多塊的家庭劇

    院,買完我當場把那喇叭全部敲濫,幹他媽的,老子就是他媽的看那些店員不爽,服務品

    質,三個字形容,"幹他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