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6年7月14日 星期五

[emotion] 不一樣的週末-賞車?

賞車耶,從週五晚上我姐的一句話,「走,賞車去~」。

哇,第一次踏入展示間看車比較車到試駕起來了,總算也見識如何跟賣車的業代來個明爭暗鬥了,他想賣車拿奬金賺業績;我們則想買車ㄠ配備殺總價或者送個保險。



事情就在星期五下班後,我悠閒的蹺著腳在客廳看瓊斯盃(實在是看得零零散散的,這陣子我下班後7點開始都會看一下中華隊的賽事。)



「我早上去Nissan看車耶。」.....我姐說。

「是喔,妳去看什麼車?」.....我反問她。

「Tilda 5門的」.....我姐回了我。

「為什麼要看5門的啊,感覺很小。」.....我覺得納悶的問她。

「看起來很漂亮啊」.....我姐高興的說著。



(該不會是妳開大車開久了,覺得看到小車,覺得好Cute喔!)



「又說聽說Honda新出一款1.8的好像也不錯,就問我這附近哪裡有Honda的展示間」.....我姐問了。

「看起來很漂亮啊」.....

「走吧!」.....我姐說了

「食品路陸橋旁有一間」.....我回了。

「走,賞車去~」.....我很驚訝我姐竟然這麼說。她又說了反正你現在還不是沒事,去看一下又無妨。

「喔,好」.....我有點反應不過來。



就這樣,我穿著拖鞋和我姐去了Honda showroom看車。嗯,Civic 8代外型真的挺不錯看的,內部空間也挺寬敞的。配備是還可以,不過要安全氣囊的話要中級以上的才有。當然,價位如大家知道的,貴得嚇人。別廠牌同級車都比它便宜許多,也有空間可談,這家是沒折價,沒送東西,什麼都沒有啦。



試駕了一下,業務好像很小氣,雖然說了現在那麼晚了,隨便開!後來問了我們這裡路熟不熟。廢話,我當然熟啊。我姐回他說不熟。他帶我們繞了展示間一圈。不騙大家,真的是一圈,真是夠了。唯一的缺點是,因為短引擎室設計,空間拉大,所以坐上駕駛座開車時會覺得無法像開一般車一樣可以看到引擎蓋的左上及右上角,也就是無法看到前面車頭距離前面還有多少空間在,這是個缺點啦。



就這樣陪我姐去賞車了,之後的週末又陸續去了Nissan, Toyota去看同級的,當然也有看了一下休旅車。



業代嘴巴一直掛著,服務才是最重要的。可是價錢沒降,我們實在看不出你的誠意在哪,服務也要買車後才知道好不好啊。只是我們很討厭一直狂打電話來的業代,反正你自己說你們公司還不錯,本薪蠻高的,那都沒業績應該無所謂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