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6年7月3日 星期一

[emotion] KPI ? Kill Person Index ?

蝦密,又要寫KPI了喔,這次是我來這間公司的第3次。說起這3次寫KPI也是挺有趣的,都有一個共同的特色就是都在搞不清楚狀況下要完成的,前2次已經完成了,這次要在這週完成,除了review外還有新目標訂定。現在幾乎每間公司都要搞這套制度,不管是不是叫KPI。總是許多員工最討厭的制度之一,因為會為員工添加很多不必要的事情。



這次我又得發揮一下想像力,幻想一下未來要做些什麼,再寫下目標來。至於上半年的review的話,得花更多時間來看一下達成率,如果很低或是文不對題的話,又得在後面寫一堆文字來說明了。



『註』我還在適應我新買的床舖,希望可以愈睡愈舒服。也得習慣一早6、7點陽台就會有很火熱的陽光照到我的床上,害我總覺得每天都睡得很不開心。希望我週末狂睡覺時,早上不會被陽光叫醒啦,拜託!






2 則留言:

  1. 那你就帶眼罩睡覺ㄚ

    回覆刪除
  2. 戴眼罩睡覺的話,我怕我身體有曬到古銅色,但是眼睛那裡卻是白的。

    這樣就好笑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