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8年5月1日 星期四

[emotion] 整理好久的蜜月照片上傳了喔

這幾天晚上有空的時候,都在整理我們帶去的2台相機裡的照片,原則上我是只喜歡把風景的照片po上blog而已。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還是只先整理出很美的風景照片,不過仔細的統計一下竟然拍了近2000張的照片回來,好在我有帶相片轉存盒出去用,所以可以想拍什麼就拿起來拍,不用擔心記憶卡不夠的問題,倒是得擔心電池不夠電倒是真的。



一邊整理時,愈來愈佩服網路有些bloger很厲害也很有耐心的整理自己的照片,比方說調整一下照片的成像或是色調之類的,再細心的加上好看有質感的照片邊框,最後再打上自己的mark。我一開始也是這麼規劃的,不過一看到驚人的照片數量,再照原本的規劃那真的是太累了,也勢必得花太多時間了。



最後,我偷懶了,只是縮圖和加上mark而已,連邊框都省了就趕緊po上相簿讓大家看了。



我原先還打算幫每個照片加上描述的,不過當我花了好幾天整理和後製照片後,還有3百多張。突然想到,原本要加上的描述似乎再搞下去又要多好幾天才可以完工了,到時又會被一堆人要照片看的,所以我又偷懶了一次直接上傳照片了。



我的規劃是用遊記的方式,趁我還有印象的時候寫下來的,所以想要看文字敍述的人麻煩再多等等,我需要一些時間來構思和提筆的啦。



在整理照片的過程中,仿佛時光又回到那十天的蜜月旅行中,因為每看到一張照片,就會回想到在那時的情景。也會嘗試著把所有的回憶在串起來一樣,感覺一切都還很新奇的樣子,那種感覺真的很棒。因為旅行其實是一件很放鬆的事情,不需要擔心太多,只要放空自己的出門去玩。



我很喜歡去旅行,因為可以讓有點工作疲勞的我,暫時放空,也可以補充能量以迎接之後的任何挑戰。但是這些能量還是用金錢堆出來的啦,沒有錢哪能出國逍遙勒?所以啦,努力賺錢也是回國後的第一要事啦。



捷克真的很美,很適合去渡蜜月的新婚夫妻的首選,比起鄰近的其他國家至少消費要低一點,當然還是不要拿來跟台灣比啦,那種很像童話故事書中的場景就真實的呈現在我們的眼前,這也難怪我們會狂拍那麼多照片的原因啦!



廢話不多說,先去看看照片吧。



=====>     S&G 的 捷克夢幻蜜月     <=====










1 則留言:

  1. 真的超美的,很不一樣的感覺,料理也是,看了我都好想吃,希望有一天可以去捷克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