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8年5月5日 星期一

[travel] 捷克蜜月旅行前記

先來寫寫一些行前的準備事情,首先是為何選捷克呢?



在我的週圍就有大部份的人在蜜月地點選擇去歐洲玩的,其中就有2個是選擇捷克的。而且每個人都說很漂亮、很讚的國家,也很適合當作蜜月的地點。

(大部份的人選歐洲的原因排名最高的是因為婚假比較長,難得可以放這麼長的假,所以一定要挑去久一點的歐洲玩的;這當然也是我的考量原因之一,因為鄰近的國家其實以後有很多機會可以慢慢去旅行的。)



此外,在參考歐洲其他國家後,我們最後是選擇了捷克。



接下來就是旅行社了,我們有很多人在準備結婚相關事情時,很喜歡去一個論壇叫VW(非常婚禮)。第一次聽到時是我的二姐告訴我的,因為她當初也是在這上面做了很多功課,所以在我那時要籌備婚禮時也開始三不五時在VW上面看看別人的想法或者是看看別人的討論,也讓我得到很多寶貴的經驗。



在這論壇上面有很多人也是和我們一樣選擇去捷克渡蜜月的,當然也有很多人推薦這間旅行社的。我的2個同學同事們也是去這家很知名的旅行社,叫做加利利旅行社。加利利基本上商品價位都不低,不過的確還蠻值得的。



也因為這些原因我們最後選擇了加利利,就我們自己去參加後的經驗的確蠻值得的,尤其是物價已經上漲不少的捷克來說,真的蠻棒的。



To be continu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