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8年4月28日 星期一

[emotion] 渡蜜月回來了喔

上週末我和我老婆由捷克渡完蜜月回來了,捷克真的很美也很棒,的確很適合當作新婚夫妻蜜月的國家。照片很多張,我得找時間慢慢整理後再上傳上來,突然也想到去年年底去北海道的照片我也還沒整理耶。



蜜月旅行也是有很多心得或是趣事可以寫的,不過不知道有沒有空可以整理出來寫給大家看勒!

因為之前去澳洲的遊記到頭來也是沒完成,那時一回國還很興奮的在整理照片,在挑照片的同時也加上一些說明的字,結果我如果沒記錯的話,這個工作只持續不到二週吧,想當然囉,只寫不到1/10吧,因為我照片拍超多張的。



去到捷克時沒有時差問題,回到台灣的週末卻有了時差問題。一定是因為去的時候是要去玩的,心情很愉悅;而回到台灣要面對的又是一堆工作要處理,心情自然開心不起來了。也因為這樣,害我週一上班時差點爬不起床,早上都超想睡覺的,到了中午也吃不下飯啦。



回來的週末因為我大姐去澳洲玩,大頭二兄弟們則留在新竹,所以週末要去找他們玩。也趁著下午沒什麼太陽的空檔,走路帶他們去附近的溜滑梯玩。老大很好笑,在第一天玩完要回家的路上,我牽著他的手,他抬頭告訴我:謝謝舅舅和舅媽帶我們出來玩,很好玩。明天可以再來玩嗎?



我當然回答說:好,沒問題。



小朋友真的會等喔,因為去年吧也曾經因為答應他每天都要讓他在電腦前面看數位相機的照片,即使是他已經看過了,他還是想在看,他就真的每天晚上都在等我們下班去我房間看照片。連我媽都說他很累了,很想睡覺了,但是還在坐在客廳等我回來去看照片,不過那次我爽約了,因為我下班後好累了。



所以這次,我隔天又和我老婆去找他們玩了。等他們睡完午覺起床吃個點心就準備出發去玩了,我發現小孩其實要訓練他,要讓他多去戶外走走運動運動的,不然他們有時會不敢玩看起來很高或很難的遊樂器材。這次,老大表現不錯;反之,老二就遜多了,但是在我們在訓練下,老二在第二天的表現進步多了,雖然還是會哭,不過至少他跨出一大步了。



而我剛從捷克玩回來的週末,就在睡覺和陪我侄子們中渡過了,重點是我還是沒有開始去整理照片,我猜等我有空整理時,可能看到照片也忘了那是哪裡,或是那時有什麼有趣好玩的事要寫上來的了啦。



不行,不行!我要督促我自己去完成它,因為這樣子以後看了比較有紀念性。





1 則留言:

  1. 哦,他竟然講出這麼正經的話。而且之前還會等你回家看照片,好想念他們哦,每次只要想到他們,想到錯過他們的

    成長,他們可能忘了我,我就很難過,很想回台灣。



    對啦,你照片一定要趕快整理,要不然久了就沒動力了,而且還可能忘記當時發生的一些有趣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