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7年10月29日 星期一

[emotion] 泡菜國經典大集錦第三集

今天要再來繼續寫一下,硬不起來長官經典的事績。不過,有些我忘了,實在是想不起來。

改天有空我再來找硬起來長官亂哈啦一下,可能會再想起來的。上週去吃麻辣鍋時真的有想起來,誰知道那時忘了做筆記記下來,所以現在又有點忘了,別關係!我會把這些東西一點一滴的回想起來並寫出來的。



這一篇先來寫一下上一篇沒寫完的2點硬不起來長官經典事情:



1. 3個字的email。(此篇請參考前一篇blog囉!)

2. 與湯米李瓊斯的秘密關係。

3. IBIS看路人事件。



說實在的,我是很想寫一下有關於硬不起來長官與湯米李瓊斯的秘密關係,因為這是一件很令人驚奇的小插曲。不過因為我怕被硬不起來長官整,所以如果大家真的很想知道,我和師丈討論一下好了,我來搞個類似專訪的方式來把這個小插曲表演給大家看,不過就只好請大家去問師丈好了。

(師丈 = 老師的先生。)



因為上述的原因,我只好來寫看路人事件了。但是我跟大家保證,其他事情我想起來後一定會來補充的。



IBIS是我們在泡菜國大城市住的連鎖飯店名字,飯店是還不錯,至少有免費網路可以用,加上附近有便利商店方便我買飲料,所以住的品質算是挺不賴的,只是聽說有時很難訂到房間。



事情是發生在某一天早上,我和硬起來長官、加上硬不起來長官在飯店lobby等韓國總指揮跟我們集合。不過,因為我和硬起來長官的包包要帶太多江湖賣藝的東西了,所以很重,硬起來長官就搞了台推行李的推車擺我們的包包。



因為早上通常都有點涼涼的天氣,我們都在門裡面等。而硬不起來長官則是在外面等看看來接我們的人來了沒。



就在這時,飯店外面的人行道由我們的左手邊隱約走來一個正妹,我因為面對外面其實早就有看到了,可是硬不起來長官第一時間並沒有看到,在那個女生走進飯店往2樓餐廳的樓梯走去時,硬不起來長官突然走進來和我們2個說話,還指著我們說幹嘛搞一台推車放2個包包啊。



但是此時他的動作很好笑,因為他先面對那個女生進來的角度(這是要看正面),然後和那個女生交錯(這是看側面),接著再轉身去看那個女生的背影。



他的眼神和動作根本是為了要看那個女生才做的,卻從頭到尾都被我識破。我也在他看完又回到問我們為什麼要推推車的時候,告訴他:硬不起來長官,你剛剛的一舉一動我都看出來了,你根本不是要問我們事情的。而是你要進來看女生的,只是隨便找個藉口而已。



我其實沒有很刻意去觀察硬不起來長官那天的行為模式,只是他的舉止太不正常了,動作也真的很大。



事後,他也回答我說:他就是在看,沒有偷偷來啊。



好吧,既然他都承認了,我們大家只好調整心態成硬不起來長官都是光明正大的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