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7年10月10日 星期三

[business trip] 變化超大的一天

今天一早起床,因為昨天晚上比較好睡了,所以今天比較晚起床,加上今天早上又賴床了一下,所以今天我是提著包包下去吃早餐的。昨天沒有吃到培根,今天吃到了,不過又是偏乾的那種培根,我還是喜歡台灣早餐店的那種煎得沒那麼乾的培根啦。不過我發現荷包蛋真的很熱門,大家幾乎都要來上一顆,有些人是一定要嗑2顆才行。



不過,其實這種buffet式的早餐我很喜歡,因為對於不想吃太多的我,只要裝一盤再加上一杯柳橙汁的話,就已經很讚了。也許因為這樣今天吃得比較多,所以肚子蠻撐的。



帶著很撐的肚子,上車準備前往今天的客戶那裡。坦白說,每天出門都不知道要被帶到哪裡去,我應該做一張地圖,把那些地方標出來,代表自己曾去過那個地方,不然真的都搞不清楚自己要去哪裡。



因為其實首爾塞車情形很嚴重的,所以花了點時間才到了客戶那裡。不過整路上,我的人其實很不舒服,因為吃太撐還是沒睡飽,頭很昏很痛,超想吐的。很擔心會搞砸我的presentation,好加在今天是由另一位同行的長官先上場報告,好加在後來我開始變得比較舒服了,下午的報告也蠻順利的。



今天一切都在我們大致的預期中,因為我們今天是比較早結束的,加上我們可以自己去吃晚餐,實在是太棒了。因為和別人去用餐總是不能盡興的,而且泡菜的民族性沒有喝酒就配不下飯的感覺,這種飯局吃起來超痛苦的。



回到hotel後,放了包包就準備出發去找我們的晚餐了。去了這附近一個很大的地下街找,這個地下街的大聚集地有賣吃的,也有賣喝的,當然還是其他東西囉。我們選了一間外面有圖片的韓式餐廳吃飯,先在外面圖片討論好我們要吃什麼,接著再進去點餐。原先是期待menu上也有圖片的,不過後來店員拿來打開時沒有圖片在裡面啦,所以我們只好跟店員說可以用外面圖片點餐嗎?



點好後,我今天點得是道地的石鍋拌飯。其他人點得是像泡菜鍋的餐,這個鍋其實很讚,湯頭很夠味所以自然有點辣,不過配上泡麵的麵真的很搭。另外我們點了一個煎餅,很道地的口味,也是很讚的。



吃了晚飯後,我們又到咖啡店去喝咖啡喝喝飲料的,反正時間還早,難得可以這麼優閒的休息兼哈啦著,實在很棒的啦。

這個地下廣場真的很大,有很多很多種類的店在這裡,還有一間超級大的書店可以看書,是個值得記下來位置的地方。



今天的心情由一早出門,因為身體不太舒服的不好情形,到了晚上一切都變得超好時,的確形成很強烈的對比啦。不過,哈啦輕鬆完了之後,明天又是一個開始,又得好好的努力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