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7年10月24日 星期三

[emotion] 泡菜國經典大集錦第二集

因為經典的事情太多了,而且有時我又會忘記一些,不過有時又會透過某些長官們的聊天讓我又回想起來了,而且小說還得思考一下要如何下筆,所以寫日記的速度突然變得好慢的。由於是依經典程度來回想的,所以可能會跟事情發生的先後順序有所差異,不過我想大家都是來看看、來笑笑的啦,應該不會在意這個的。



由於太過於片段了,所以我用分隔線的方式來陳述一下給大家。



接下來還是寫一下硬起來長官的一件小事情。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在某一天的training中,因為這場算是客戶端比較少人參與的一場,而且感覺上也比較輕鬆的。在下午的training告一個小小的段落時,因為這幾天都是在客戶公司做training,所以很少有機會可以上網路收收信、處理公事的,所以我們都有一個習慣,一到客戶公司先開NB後,搜尋看看有沒有可以用的無線網路。



如果有,再告訴其他人要連哪個基地台就可以上網了,就在這個時候硬起來長官突然瞄到一則新聞寫著:竹科男普遍喜歡跟老師結婚的新聞title。



就在這時,我順口問了硬起來長官:長官,那你老婆也是老師囉?



想不到,他很肯定的回答:是。(我必須要替硬起來長官說句話,他那時真的很肯定,沒有任何懷疑的感覺,就是很自然很本能的回答問題。)



..........



我聽完也相信了,可是,在相隔約5~10秒後,硬起來長官像是突然驚醒一樣,說:不是啦,我老婆不是老師啦。



各位看倌們,你們自己評評理,這勢必有問題的。



哪有人會這樣子回答像是真的一樣,而且中間間隔那麼久怎麼可能又回答問題啦,一定是想到某些不可說出來的事情才會改口的啦。



下次,有機會見到長官老婆時,一定要當面求證一下事實的。還是.....嘿嘿,長官有不可告人的事情不小心透露一點出來了啊。



============================ 我是分隔線 ============================



好,其他人的都講完了。要開始列出硬不起長官的經典事蹟了。我先條列一下有幾點好了,不過因為礙於尺度,有些我不方便列出來的,但是我一定會想辦法用個密碼或暗號的方式來讓大家瞭解的。



1. 3個字的email。

2. 與湯米李瓊斯的秘密關係。

3. IBIS看路人事件。



首先,我們先來說3個字的email好了。我是以過來人的經驗告訴普羅大眾們,以後大家要把email設一下filter,把硬不起來長官建立一個特殊的郵件規則,如果不知道要怎麼建立各種邊界條件來過濾的人,請洽我我可以分享我的email filter給你們的。



這件事情是在我們還沒有出發到泡菜國前,突然在一天下午收到一封由硬不起來長官寄來的email,看標題非常單純,只有3個字寫著:幫個忙。不要懷疑,任何人看到都會以為這是一封很平常的email,但是內容也是很簡潔有力的描述著,但是這封看似簡單的email,卻讓3個要出發的人到處跑,到處湊東西出來。而且我們小小的行李箱也不能帶太多東西,因為3個人的行李箱裡都要帶很多東西是這封簡單的email要求的。



這些,真的不打緊。



其實一切都在硬不起來長官心裡的盤算中的啦,因為有些東西陸陸續交到客戶手上了,而我帶去的一組機台本來長官是打算留在韓國辦公室的,也特地在前一天要回房間時,到我房間來拿去明天要去韓國辦公室時交給韓國同事的。結果到了隔天晚上,我們在買紀念品給我侄子時,硬不起來長官在旁邊一直碎碎念:不要買太多,不要買太多。



我當時還搞不清楚狀況,到了後我和硬不起來長官、韓國總指揮長官一起坐同一部電梯要回房間,我已經按了各自的樓層了,想不到都一一被硬不起來長官取消掉了,正當我們還在遲疑的同時,硬不起來說了這句話:來我房間一下。

(心中的OS是我們又不是湯米李瓊斯,幹嘛去你房間啊?)



原來,硬不起來長官今天早上自己忘了把昨天去我房間拿的機台帶出門的,所以他要我們去他房間把給他的東西大家都分一分帶回台灣。各位啊,你們評評理啊,3個字的信以後千萬不要收啊,也不要開起來看,因為長官會在那裡擺烏龍的玩小兵的。



硬不起來長官一定不承認的,好在老天爺有眼。因為在那部電梯裡還有一個我們不認識的女生,剛好她也是台灣來出差的,她可以證明我說的句句屬實的。



由於這位長官有太多太多經典的事情了,小兵會慢慢的一點一點的描述出來的,請大家耐心等候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