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7年8月25日 星期六

[business trip] 泡菜國第五天

昨天因為其實只剩下2個issue而已,我們原先是想週六也就是今天就回台灣的,也在一陣混亂中,再確認我們應該可以回去了,搞了很久終於也請助理幫我們改班機到今天的班次了,



早在我們要出發前,雖然確定有位子的班次是在週日,不過我們也有在排週六的後補,只是聽說很滿所以後補不太到。



後來上了訂位網路看了一下班機機位情形,發現是還有位子的,所以趕快請助理幫我們去訂位,原本以為班機換好了應該就確定可以回家了,那種喜悅的心情是沒有辦法形容。



可是才爽沒多久而已,我們認為並不是很major的issue,客戶緊抓不放;我們認為很major的,他們卻認為it's ok。我勒,真的不知該高興還是該不爽。結果就在昨天下午,客戶長官就一直很明顯的關心我們明天是否還可以留下來這裡,雖然我們一再表示我們在這裡也無法解決問題的,是需要台灣同仁幫忙才行的,他們還是認為我們在至少有問題可以直接當場看現象問問題的。



盧了半天,我們只好留下來了,並請他們幫我們打電話去換班機,才高興不到一陣子,又出現大變局,我們明天又得來了。



沒辦法了,至少今天要求晚一個小時到他們公司可以讓我們多補眠吧。只是有點不爽的是,今天去負責QA的工程師還沒到,讓我們一直以為被人家裝肖維了。中午我們去吃了韓國烤肉,還不錯吃!我想這是我這次來這裡,最好吃的一餐吧。不過剛上炭火時那個師傅不知在想什麼,把抽煙管直接對在炭火裡吸起了一塊炭火,結果瞬間火愈來愈大還一直亂噴,害我手上被燙出一個小傷口出來。



一邊吃一邊還在還在不爽幹嘛今天叫我們留下來卻看起來是沒事的樣子,也沒有人來問我們事情,這時QA工程師就出現至少他會開始測試,讓我們知道一切都還好就是了。



只是整天都想睡覺,晚上因為週末關係,附近餐廳好像都沒有開店營業。所以他們決定是叫外賣進來吃,這次吃pizza加上炸豬排炸魚排的,他們連吃pizze都是搭配泡菜,頗特別的搭配的,pizza送的hot sauce吃起來也不是很辣的,不過至少還吃得慣就是了。



這幾天來,我們一天比一天晚回去飯店,今天更是破了記錄了,當地時間凌晨2點才回去,隔天一早我們中午的班機,得起得很早去坐巴士到仁川國際機場去搭飛機,我的天啊。在台灣都沒有這米早起床過了,真的很累啊。



我想,至少這次來的任務都有做到了,雖然累不過我想是值得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